愛情就是如此 ♥

24.03.2012 @ Saturday >>>>>>>>>>>



很久的事情了,可是我突然想寫 因為那天老公很好人,特地來找我一下子,然後特地陪我去我做工那邊,這樣來回兩個小時,過後老公還要特地在很遠的地方自己一個人回家 ,我真的很感激他   這個車程,我們都是說了很多話,老公曾經說過,久久見面一次也是好的,也對,我們才會更珍惜見面的那一刻 

當他看見我,整副心疼的樣子,摸著我的臉說我瘦了 ♥ 我聽了在開心著,哈哈哈哈 ! 因為我瘦了我當然開心,只有愛我的人才會心疼

只有愛你的人,才不讓你爲了愛美而去減肥失去了健康 ♥  


見到他,是我做工的動力 !      所以等下我要去見我的動力了~ 等著老公放工 :) 



Comments

  1. 哈哈,搞神秘阿?好啊 ^^
    觉得你在新加坡还不错列~
    我读完书了也想去那里做工~
    可是不懂能没有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XD 是啊是啊
      可是之前的那幾篇都有透露了一點點的XD
      爲什麽不能呢
      這裡很多工作的。只是看你要如何選擇而已^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