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大計 ♥ 不小心的耳光

07.04.2012 @ Saturday >>>>>>>>>> 


仔細一點看其實這張照片和上次我發佈的照片是不一樣的 XD  ♥ 這個是retake 后我滿意的!


我一直讓老公給我答應我的條件,老公卻好像很擔心我會讓他出賣自己的身體那樣都不肯說出承諾。(其實當時我是為了哄她讓我搬家所以搬出這個承諾要他許下XD) 最後我得到了我要的承諾。

我李寶傑會答應老婆不過分的要求 XD


這是老公給我的信息我會好好保存 ♥  

過後做工的時候太無聊了就和老公煲電話  談談下老公突然告訴我說他和媽咪拆穿了我原來是脾氣不好的女人 XD 哈哈哈哈· 因為媽咪叫老公記得要忍一忍我,不要一直對我發脾氣對我不好,老公就跑去和媽咪說其實是我對他粗暴了點,對他發脾氣才有XD 哈哈,老公媽咪說:

忍下忍下就一世的啦  也對 ~ 我問老公,爲什麽受得了我的脾氣? 老公給了我一個很滿意的答案 :

 因為我  你 ^ ^ 





08.04.2012 @ Sunday >>>>>>>>>> 


今天晚上我就沖到jurong Point 和老公見面了,沒辦法,他又ot了所以只有晚上我們能見面幾個小時~ 見面的時候當然是最開心的呀。我們每次都是這樣,一見面就是先往吃的方向走去 XD 哈,太餓了,走了很久都找不到想吃的餐廳,結果最後還是去回foodcourt 吃算了。 一樣吃火鍋還有湯   只是今天多了一樣糖水 ^ ^ 紅豆水,這是我昨天在公司拿回來的,只是弄熱后給老公吃,老公看到還給我一個很大的反應說我會煮熱的哦 = =LOL




老公那時候已經是吃到很飽很脹了的,卻堅持把我暴熱的紅豆湯給喝清光 > < 感動呢,老公說因為我拿給他的所以就要喝完     本來我們都很好的,只是中間有一點小插曲。 在巴士上,一直到下車,在mrt那邊,我已經很生氣老公了,我們在大吵架,我相信mrt上的客人都會看到吧。 我們說話都大聲了。 過了一兩站的時間,我們下mrt后本來我是打算原諒老公了的,叫他給我在地上畫圈圈我就原諒他 (畫圈圈原因請點HERE 本來老公是要畫了的,就是剛好有下一輛火車道了很多人下車他害羞就沒有了····
那時候我不知道爲什麽火大了,老公就說打他叫我原諒他,我真的生氣到賞了老公一個很大力的耳光,一巴掌下去后我才知道我過分了。不是老公的錯,只是一些小事情我發神經生氣他,看到老公臉上的那五根深深紅紅的手指印,整個心就疼了,老公說傷了他的心,他就眼睛紅紅的跑掉了 T T (現在想回覺得我很像男生蓋了女生一巴掌然後女生跑掉的畫面LOL,只是當時我們是相反的身份) 我去追回老公后才沒事,看到他要哭的臉,我就................................ 感覺很抱歉 :(  最後我們都沒事了.. 老公說的對的,他早上工作了下午難得抽空陪我他都不要去睡覺,晚上還要ot他已經很累了,而且我們一星期才見面一次,爲什麽不好好珍惜反而要吵架? 我在反省中   





Comments

  1. 将不是不歹了咯~
    去到又下雨 ><
    宝贝打你老公真的有点过分列 ><
    如果我将对他,他一定发脾气了的~
    你老公还对你将好,要珍惜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啦…当时我们也已经走到很累了:p 是啊…我也不知道当天怎么的…突然就将打了他== 整个我后来就超心疼他……

      Delete
  2. 哇~ 大庭广众打他?怎样错都不能这样吧。。 真不懂你们女生怎么脾气那么重 我能感受你男朋友的痛 我女朋友也是蛮凶的 不懂女生为什么一点点就生气咯。。有时生气了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珍惜你男朋友啊, 别等到失去才要珍惜哦, 知足长乐 =)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生气就将牛B XD哈哈!你这样和我说是不是也明示你老婆让他也珍惜你多点?

      Delete
  3. 宝贝 ♥ 抱歉,我终于来了!:D 我也想你呀 ♥
    不好意思那么久都没跟你联络。
    宝贝的chatbox也删除了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宝贝你是太久没来了== 我的聊天室关了也快半年了你现才发现?o.o

      Delete
  4. 哈哈。。没有啦。。只是不明白有时明明在乎可是为什么一直说些伤人的话,而且女人总爱改变男人不懂为什么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人都是這樣的啦;D
      男人是天生要習慣女人的壞習慣XD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