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加坡生活 # ♥


這個look是我每天去上班的Look, 耳機是隨身攜帶  ♥




就算是下雨,都是得搭巴士過去,花費一個小時在巴士,我就是吃麵包或是看報紙按手機,或是睡覺  ♥


在這裡就是自己如果生病了,只能吃兩顆Panadol 睡個覺就讓病自然好,沒有家人照顧你沒有家人煮好吃的給你吃  


每次自己出外吃味精飯菜, 不然就是偶爾自己弄一弄麵包喝牛奶學外國佬的吃法~ 中餐我不會下廚靠妖~ =X   然後這個吃一點那個吃一點就弄到自己拉肚子好幾次,LOL


在這裡爲了省錢,我喝過最好喝的水就只是去come buy 買過一次珍珠奶茶LOL  ♥



在這裡,就是每天要追巴士,每天要算對對時間出門,沒有的駕車出門是我最懊惱的 >< 還記得有一次和老公一起追巴士,弄到我差點氣喘發作>< (雖然我沒有氣喘病啦,不過我是一個不能激烈跑步的人不然心臟會痛會缺氧) 在這裡,也不能因為你不喜歡那份工你就要辭職那麼簡單,一旦你真的打算做長久的工,你就得好好地選擇一份工,不然有了準證后就很難說辭工了,所以說—— 新加坡是很麻煩~~~~ ♥







Comments

  1. 那么在新加坡买车,就不用追巴士了

    ReplyDelete
  2. lol... got so charm meh.. if u wake up on time no need chase bus la.. bus very on time one.. and here public transport very convinient one.. and one more thing.. got permit also can quit ah..who say very hard.. just tender wait 1 month or 2 month lo, depend ur contract to company also.. but u only can change 3 job per year if not kena suspend lo..

    ReplyDelete
    Replies
    1. don't want la ,kena suspend then so hard to stay in singapore ad ><
      so i don't want take this risk !
      yer``` so tired man TT

      Delete
  3. 好久都没来看你了。=D
    最近怎了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終於來看我了,超級感動的唄;(
      \都很好啊,你呢?

      Delete
  4. 寶貝!好好照顧自己。我也不知道爲什麽你看不到呢。
    寶貝我很少上來了。你得空就 面子書 站內我哦!愛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寶貝你過來站內我><可以嗎
      我找不到你的面書呢···
      ;(

      Delete
  5. thn u must stable lo.. settle down don keep change job nia..jia you oh~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