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Married 男女 ♥

四月二日 @ Monday >>>>>>>>>>>>>>>>>



這篇文章是很久之前的文章了,都應該快20多天了的吧,哈!我每次都這樣遲到~ 那天我很很很記得,非常記得我沒家門進的無奈。好像全部都安排好那樣,當天剛好放工的時候同事喝醉了,需要扶他下樓,然後剛好同事Exstand做工,然後剛好老公那麼夜了也還沒有睡覺,剛好我電話有快沒有電。很多個剛好。
就是因為要扶我同事下樓, 然後手上一直拿著電話和老公信息,然後就是這樣我的鑰匙就剛好沒有拿走。 結果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Ohh Ohh,我沒有帶鑰匙回不到家裡,整個就是很無奈的,對著老公哭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好.. 最後我都忘記了是怎麼回到家的 哈哈~ 可是重點是在,老公哄了我睡覺后,他發給我的信息是很很很感動 —— 謝謝你老公 。

"不會的.. 傻瓜..我愛你..別理別人的眼光..我不想你變成在地上劃圈圈的人..有什麽不開心的事就和我訴苦.."

這是當時候我的無奈,就一直和老公說我在這裡遇到的不順心的事情然後老公發信息來鼓勵我的..

"老婆^^起床了又是新的一天了哦^^不要記昨天不開心的事^^ Smile Always^^你教我的^^記得嗎?^^

這是老公隔天給我發的信息,結果我起身看到這封信息真的是完全的笑出來,什麽不開心的事都忘記掉了 。
*結果還是有那麼一天我又忘記帶鑰匙回家,就坐在家樓下的茶室喝茶吃早餐等到天亮了,有人開門給我后我才去睡覺—— 真是悲慘LOL!


四月十三日 @ Friday>>>>>>>>>>>>>>>>>>>


晚上的時候問老公做工累沒有啊?還不要去睡覺啊? 起初他還撒謊說他不累啊,在看戲,過後自己又拆穿了自己說他很累可是還是要看,騙我說不累是因為怕我罵他:累還不去睡覺? 哈~ 這個真的是我的pattern來的,他都知道LOL 。而且原來在他心中我是那麼兇的?哈,可是我喜歡老公那句: 兇不過我還是很好問他爲什麽: 他說

“ 管我^^哈哈^^怕老婆會發達啊^^ XD

哈哈, 騙人的啦他,還說怕老婆,每次都是他兇我后我才會兇他~ 這個月老公都一直在Ot啊,都很少時間陪到我,信息也是一天才那麼幾十封而已時間我們都是偷出來的,都是在工作的時候偷偷的信息對方 :( 見面也少見面了一個星期呢 :(


I Love you , hubby ♥

Comments

  1. wah... 怎样回家都不知到? 没钥匙最后怎么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沒有帶到鑰匙啊,
      等到早上同屋子的人上班開門給我=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