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osa # part 5 of Back to MALAYSIA ♥


看到後面那粒小小粒的UNIVERSAL了嗎? 哈! 這個我吵老公和我拍很久了啦,本來是要站在它的前面拍的,怎麼知道下大雨啊 T_T 不能出去拍只好這樣拍小小粒了 ♥


看吧,很大雨呢 > < 幸好我有帶雨傘來啦 然後我看看下地圖,發現了這個Mummy 有暗暗地roller coaster玩的,我就吵著要去嗎,要踢腳扁嘴了 XD *好像小孩子那樣! 哈。 可是我們已經走到了要出口了,老公就扁著嘴和我一起走過去,可惜越來越大雨了,就算啦... 整個雨傘都要被他弄到飄走了 




出去Universal 之前我們回去了馬來西亞美食街吃東西 ;D 所以我才會說回國了嘛 XD 



Jalan Alor 那些 XD 






過後我們就到處走走拍照了 ♥ 我喜歡這邊的candylicious 的佈置 



而且就是這張就是這張 !!!!!!! 老公把我拍到大媽的美,我一看到我一直狂尖叫,太漂亮了,就是看到我腳很長很高 X






這一天我們真的玩到很開心很開心  我真的覺得有他我很幸福 :) 很多浪漫的小事情我都會牢牢記住 .. 比如老公會偷偷的親我臉蛋,然後跑來親親我的耳朵告訴我說耳朵很性感LOL XD  然後對我唱起了 月亮代表我的心,當時還是在MRT ,他還唱到很死鬼大聲不怕給人聽到那種 
想起了中學回憶,曾經我們ponteng出來約會,他也是這樣在學校唱這首歌給我聽 

我喜歡高的男生,因為我喜歡墊高腳來親對方的臉頰,然後老公就會擺出又高又壯的樣子讓我欣賞他 XD 我們兩個都決定了,久久來一次紓解壓力  各自都喜歡HEllo kitty 還有doreamon ,兩個都是貓貓 ..  哈哈哈哈 ,我們說好要到處去旅行,我最愛旅行了,而且sentosa的每一處都感覺好像跑到了 英國紐約,埃及台灣,感覺好像一次過去到了很多國家這樣 XD 

過後老公就是被我罵,說起關於哥哥的東西,每次都讓我拆穿老公是非常心軟的人!! 我就兇老公說下次不准再讓心軟遷就他了!! 老公就擺出一副他不會再心軟的樣子很好笑,可是我知道他還是心軟的人 = =  最後我說 ~~ 我拍了那麼多照片最喜歡的照片就是這張


因為看不見老公的臉 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 老公整個就是要被我氣死的樣子 !!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