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系咩? ♥ 往JB去

31.03.2012 @ Saturday >>>>>>>>>>>>



這一天因為我沒有工作,老公又剛好半天,星期日老公又剛好沒有工作,就是這樣配合下,我們決定出JB過我們的二人世界  我遲到了,睡遲了,老公放工就往KRanji等我,我遲了差不多半小時才到,呵呵;老公已經和哥哥在排隊等上巴士了 !   我們一直都在興奮當中...........



出到Custom第一時間就是和哥哥道別后然後去找銀行,老公要寄錢回去給媽咪。 然後我們就往Sutera Mall 出發啦!! 去我們最愛的酒店留宿一晚  J-hotel 華 酒店 ~  你們可以去它的website看看,那裡的酒店房間都很別致··· 雖然有點貴,可是情侶去是很值得的,有很浪漫的情調 ····   http://www.jhotel.my/



J hotel.
89,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Skudai Johor
81300
Malaysia

E-mail: reservation@jhotel.my
Telephone: T: (607) 557 7700





老公說要選這間房間,床是在上面的,要爬樓梯上去的,老公說這樣有情調點 ;D 



只是可惜沒有浴缸  不過我們還是很喜歡這裡,很多"美好回憶XD" 


過後就出去Sutera Mall找我們的午餐吃了,都快要餓扁了 >>>><<<<<   我們走走找了很久很久,才終於走進一家我們很有興趣的店面 Kinsahi ~ 





我們就是被這個蜘蛛王面給吸引進去了 ♥ 老公知道我想要吃tomyam,然後特地叫給我們share share吃 :P




全部東西都很不錯吃啊,吃了RM70+ 都不錯了哦 ^ ^ ♥ 我們吃了整個小時多,就是在談天談天然後吃東西 ~ 老公說自從來了新加坡他變了很多,以前都不吃番茄那些的他現在都吃;我何嘗不是,以前我不吃臭菜的現在我竟然都吃呢   吃飽了就去走走,買了些東西,等老公剪頭髮后我們就回去酒店了,我們比較享受二人世界 。會好好珍惜這麼一天 

我們一人一架電腦,一人看不同的連續據 .. 然後我們就是這麼剛好的看到了同一個畫面XD 笑翻我···




老公看到這一幕,兩個男人貼在一起... 然後我就是看到這一幕 XD


都蠻相似的 XD ·· 看了一下后又和老公出去Sutera Mall 走走,打算要吃宵夜的 =D ♥ 



(續)我們的基金計劃 ♥ 



Comments

  1. http://www.blissboutiquehotel.com/about_us.html
    I prefer tis bliss boutique hotel..haha..lastime i go 2 time d.. the lift very highclass one..gt breakfast also..

    ReplyDelete
    Replies
    1. oic :) i saw this hotel also, so nice , but suddenly i forgot where its the location = =
      next time i try this , nice wiiiiiiiiiiiii;D
      but how much a night?

      Delete
  2. go the website see lo..not expensive also..vy nice one.. go try.. near pelangi plaza there..go woodland also near//

    ReplyDelete
  3. 宝贝,,pps怎么看香港戏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www.ppsx.co.cc
      寶貝上這個網站就可以了^^

      Delete
  4. 谢谢宝贝嗯 muackzzzz爱你啦~~~~~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