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osa # part 3 of Roller Coaster CraziesT! ♥


玩了Transformer the ride后我們整個就是精神奕奕了!  ;D 就去玩我要玩很久的Roller Coaster,我喜歡刺激的人 ;當我看到我同事的錄影的時候我就吵著要去sentosa了  



這張是一個路人幫我拍的,當時我在等老公上廁所,就有幾個路人跑來搭訕 = = 當他們聽到我說不是一個人來,是和老公來,他們還不信,老公一出來我就跑著去抱著老公他們才跑走,哈! 不能遠離老公,我會危險 XD ♥ 



我們比較喜歡玩藍色的,比較刺激,腳沒有東西墊著 XD 第一次我坐紅色的時候我被嚇到哭了,老公在那邊狂笑 =  = 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有玩這些東西了突然沒有心理準備被嚇到了 ♥









這個far far away 給我很多童年幻想,我很喜歡這個地方,更喜歡shrek,fiona那些卡通人物 我最愛玩他們的game了 ^ ^ 所以吵著要拍照,老公都beh tahan我。 我喜歡拍下我們的回憶嘛=  = 






很可惜這個waterworld 沒有開,不然可以去玩水的 ......    走了一圈后,我們又去瘋狂的玩roller coaster XD 玩了紅色的一次,再去玩藍色線兩次 XD 最後一次因為突然下大雨了我們還是堅持去玩,結果下來的時候是整個人都濕完了 哈哈.... 






Comments

  1. 宝贝 很久没来你部落了嘞 想你。最近过得怎样 有没有三餐温饱 我很久没开部落了刚看到你在我的chat box留言我有吓到有开心到^^不是很美罢了 用不懂啥弄了...如果宝贝有兴趣inbox我嗄=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寶貝你傷害了我的心;(竟然沒有開部落就不來看我的部落:(
      有啦^^ 還過得很好放心哦
      你都可以來joanne club找我聊天的馬····
      我很喜歡呢,寶貝教我:D

      Delete
  2. HI ~

    刚来你的部落 :))

    支持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哦 :)
      喜歡的話可以follow我哦<3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