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與月亮的相會 ♥

continue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2/04/hla.html



這張其實是失敗的作品,本來是要拍這樣的... 我要玩角度嘛XD 老公拍了一次不要和我拍了 
(其實不只是一次,有幾次要拍相機突然沒電LOL,最後才甘願用手機拍)


本來我是要這樣的,讓鏡子反射,可是我知道自己也不是很厲害捉角度的人XD 哈哈哈~就算·

-------------------------------------------------------------------------------------------------------------

那一晚,我好懷念,我們真的太久沒有擁抱入睡了。 每天這樣分開睡覺我真的很不習慣 :(  這一天,我很累了,老公還在看戲,過後沒多久老公就不要看戲突然抱著我一起睡覺,誰也不想和誰分開,所以睡到半夜老公夾著了我的頭髮LOL 痛死我 哈哈···· 早上更好笑 , 老公起床要蓋被被的,老公一拉被,我就很大反應手推他然後開眼睛,嚇到他了 XD 原來我是發惡夢過後他才sayang我睡,讓我睡多下  

起身給個morning kiss 多久沒有嗅到對方香香的口水味? 哈XD 過後我就pack行李, 老公就在那邊看戲,每次都是這樣的啦,懶惰蟲來的 LoL  中午了才去吃我們的早餐—— 面對面


其實沒有很好吃 =    = 

吃完早餐就這樣回去新加坡了 ~~~ 只可惜我們在jb沒有看到電影 T_T Sutera mall沒有電影院,最不好就是這一點···· 還很早老公就先回我的家,他累了,在那邊睡覺,我還要幫他洗鞋子做家庭主婦 ♥  當老公真的要回家的時候, 他告訴我說,我們就像太陽與月亮那樣,一天只能見一小時;我們是一個星期只能見那麼一天。蠻相似的·  · 經過了這天,我們學會了一樣東西,
那時候他弄我生氣,我就突然發神經的蹲在地上,頭髮長長的低下頭,然後手指就在地上畫圈圈—— sportlight打著我,身邊的東西都暗暗地,然後玩自閉 XD 老公看了再那邊狂笑 ; 然後老公回去的時候弄我生氣了,(我其實假假生氣他的SHHHHHHHHHH ;P) 我就命令他給我蹲在mrt 走廊那邊畫圈圈, 我就原諒他  本來他要畫了的,怎麼知道突然巴士停在那邊,很多人下車他就害羞啦,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我想念我們一起睡覺的時候 ♥ 
我喜歡把你當我的抱枕來抱 ♥
多懷念起床還留有口水味的親對方
Morning Kiss后還深情款款加上睡蒙的眼和對方說聲
早安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