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恨大話情人好嗎?

14.04.2012 @ Saturday >>>>>>>>



這個星期我們沒有見面, 老公在Ot中· 所以我瞞著老公去看屋子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間房間所以就直接給訂金了。本來我是打算瞞著老公實際房租的,可是真的很難欺騙著老公整個就心不安。最後的充實招來是導致我們嚴重性吵架的源頭。

我因為生氣他的不體諒,脫口說出分手這兩個字。 因為搬家的事情鬧分手真的是一個很蠢的想法,可是當時我真的太生氣了,生氣道,我覺得我沒有了他會生活的更好。(當時的想法是這樣啦,現在當然沒有了:( ) 我讓老公當做沒有和我一起過。 老公說 : 六年了怎麼能當沒有一起過?我只是生氣你騙我而已。 在電話那端我就聽見了老公的電話莎莎聲,老公丟電話了,被我那句分手氣到丟電話了。 如果誰也不讓誰的話我相信當天晚上一定是繼續冷戰到不懂幾時才會和好。 我們吵了半小時后都各自道歉,我為我的任性我的不誠實我的分手道歉,最後也都沒事了。
其實老公只是很生氣怎麼我做任何決定都不和他商量,他說我們是情侶來的,做什麽東西都要有商有量,不喜歡我每次都是先斬後奏> < 也生氣我因為不和他商量,搞到我們買屋子的計劃都變得有點緊逼了。 我知道老公是很疼我,老公只想要我快點完成我想要的夢想,還記得當時在JB 逛街的時候我很喜歡那個RM10的錢包,老公卻不讓我買,他說如果我喜歡就買Gucci啊,lv啊那些名牌的給我。

老公都是要給我最好的,雖然現在還沒有那個本事,可是我知道他心意就好了 XD 

談著電話和好,當時忘記老公和我說什麽了,我又哭了,在電話那端老公被我哭聲嚇到都慌了。老公又要哄我笑回,哈~ 不用老公說笑話,他只是說了一句: 我現在氣到白頭髮都跑幾根出來了,以後不可以再先斬後奏這樣來氣我了啦! 然後我就噗噗大笑了 XD 哈· 老公還要說我越來越笨拙了,要買雞精給我喝給我補補頭腦才可以LOL 。就是這樣他在乘機說我笨他以為我聽不出來 =O /

晚上老公睡了我還是有點心不安,弄到老公那麼生氣,就發了很多道歉的話給老公,隔天我收到的不是老公的責備,是老公的疼愛。就算他多麼生氣都好,他都只是希望我好好照顧身體一定要吃早餐吃得飽他就安心,而且不允許我因為想要我們買屋子的計劃快點實現而省錢不吃幾餐。 


"老婆不用發誓啦..我們一起努力..你答應我你也要吃多多和吃早餐我就安心了.." 


以後我們都會好好地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