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Wednesday ♥

18.04.2012 @ wednesday >>>>>>>>>>>




放工回到去后一整晚就是沒有睡覺過,就一直忙著收拾我的行李,深怕搬新家的時候會遺漏任何東西在這間爛屋子~ 把我自己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后再分類pack好~ 


結果我就pack了六個包包出來~ 身上背著一個裝電腦的包包,手拉著一個行李箱,行李箱上面放著一個手提包包,左手背著我的小包包,右手拿著兩袋紙袋分別裝著我的抱枕還有枕頭。



就是這樣一個人拿著那麼重那麼多的東西搭Cab到新家,我一到新家屋主的第一個眼神就是看著我說 : 那麼厲害自己一個女人拿著那麼多東西搬家? Wow~~~~ 哈哈哈哈,我也覺得自己太有本事了~ XD 我的新家,太漂亮了~



我愛我的新家,我更愛老公和我一起睡在這間房間的日子 





Comments

  1. 宝贝我来了!! ^^
    你的新家很美列也很大~
    是和你老公一起住哦?
    其实你是住在新家坡的那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對呀對呀,很美,而且房主都很好哦
      都很照顧我XD
      偶爾啊^^ 他會來我家住 :)
      我住jurong ^^

      Delete
  2. wah.move to where d? wif ur bf? nice room...how mu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w move to jurong lo :)
      no la , my bf sometime come sleep , two people RM600 only:)

      Delete
  3. wah so cheap??? include electric? near jurong point or jurong ea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include electric and wifi ;D
      jurong west :) opposite gek poh center

      Delete
  4. gek poh center at where? boon lay station? me opp jurong point..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r= =you don't know where is gek poh = =
      nearby piorneer mall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