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懷孕了 :目

01.04.2012 @ Sunday >>>>>>>>>>>>>>>>>>


duduuuuuuuuuuuu...duduuuuuuuuuuuuu.... 電話等待中................. 


"喂,老公...."


"怎麼了?" 

"老公,我的公司和我說了一個壞消息,那天我去body check后,報告寄去給公司了,報告說我有了... 所以公司不要請我,怎麼辦?"

"有了?有了什麽?"

"懷孕了......“

"幾個月了啊? (老公在開心著) ♥ 











....................................................................................................................................................................






愚人節快樂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老公聽到後直接是無言去了。老公和我說當時聽到後他是很開心的,我終於懷孕了,他可以當爸爸了 XD 不過也有一絲絲的困擾,畢竟我們才剛在新加坡發展,還沒有錢結婚。 LOL 。 不過怎樣都好,只是一個愚人節的玩笑而已。 (雖然這篇是遲寫的愚人節篇XD) 當時候我不知道怎麼的,在做工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想到對哦,愚人節要玩弄下老公。在我還沒有打電話給老公說這個的時候,我已經信息他叫他冷靜點聽我說了。老公說當時候他有想到是愚人節的玩笑,可是想不到我會拿這個來作弄他= =  哈哈。怎麼知道老公最後還是上當了。  警告我下次不能這樣作弄他,讓他空歡喜然後失望再擔心 =P 


*我知道你們看了后就會說" chehhhhhhhhhhhhhhh ~" (*————*) 




Comments

  1. 謝謝寶貝啊都是普通的啦 ^_^ 最近過得怎樣噢?: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寶貝很久沒有找我聊天了哦:(
      最近很好啊~你呢?

      Delete
  2. Congratulation babe if u really pregnant :D♥

    ReplyDelete
  3. LOL...wan pregnant vy easy one nia.. don use condom la~ hhaha

    ReplyDelete
  4. lol.. i mean..shot inside..LOL..haha.. got so hard meh..haha.. ppl don wan u guy wan..LOL..funny leh..

    ReplyDelete
  5. walao.. >< really ah.. thn u ma very hard to pregnant? or maybe ur boy.. if like tat need go check up lo...

    ReplyDelete
  6. Wah wah..ms joanne :)
    U so open~~~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