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愛你是真的

0824    星期一






因为橙汁的信息你和我发脾气了


发了很多信息你都不回复我不理我


过去和你说话你走开甩开我的手


我知道你很生气我   =(



过了很多个钟


你过来和我说对不起


我们好回了     说了很多以后我们一起买车供车的事情





回到家了


你信息很少


你说你想事情


问你也不说


我知道你在烦恼某些事情


我睡觉     没有说电话  


没有和你说晚安老公


我是有生气你不和我说你烦恼着什么





当我睡醒的时候  

 
我收到了你4封信息


你怀疑电脑是不是我自己买的


你怀疑是不是有别的男人买给我


你怀疑我是不是有和别的男人信息


你说我和别的男人信息你也会吃醋


你说爱情不是因为对方做错过,为什么我不可以


这样来衡量的    


不然爱情是会没有结果的


我和你解释了全部


我没有这样来衡量我们的爱情


我也不想因为我们的不信任而又结束了我们的爱情   ┬_┬


我爱你是真的


我知道你也爱我


因为你懂得在乎我


因为你懂得吃醋了


你也成熟了很多


我很开心你终于会和我说你烦恼的事情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什么事情都收在心底


不告诉我    让我很不了解你到底是在想什么  


现在我懂你想什么了     





信任在爱情里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我开始学会相信你


现在我需要你相信我


好吗?    




dear 我说过


我是真的爱你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