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心情


觉得自己有点矛盾    =     = 

刚刚和你吵完架现在就出去和你约会

晚上9点这样就出去了

我冒着雨去找你

一见面你对我很好

原本不开心的心情很快就变好了





你出去吸烟

过后说要去打机

我不要 你就数三二一然后自己走掉了

我知道你没有真的走掉

就坐着等你回来

你真的有回来找我

就和你走了

我说是因为你哄我我才和你走的    =)





老公你抱我过脏泥

这一刻我会记得         =)





我玩left for dead

你说残忍    =  =

会吗?    =  = 

你看着我玩然后自己在那边笑     

哈哈     傻瓜  =)





上电梯的时候你总是会很贴心的在我后面护着我    =)




我们看 “机器侠 ”   

等着上去的时候

你一直用自己的头撞我    =    =

笨蛋

买东西的时候

我问你我有没有瘦了?

老公说有, 所以就叫我不准减肥了    =      = 




一进去戏院

你就会带着我走 

因为戏院太黑了    我是完全看不到东西    =      = 

我伸直手直到撞到墙壁

就知道是最里面了   

老公就笑我傻    =       = 





你抱着我看戏到手麻痹了      =)

而且我很冷   

你说了两次说要给我外套穿    

我不要      

结果你看到我冷成那样

就自己脱下来给我穿了    =)




那套戏说了一句

“ 男人不到60岁不要给他好日子过 ”

哈哈     然后我就看着老公

问他说听到没有   老公只是笑   =)



 

最好笑得那段就是

那个不知道谁的头变大屁股的时候 

哈哈    笑死我   =DDDD





你总是摸摸我的头

然后很贴心的帮我盖外套    =)

每次我最喜欢看戏了

因为你对我会特别体贴

所以我才老是吵着你和我去看戏




看完戏已经是半夜1 点了

走着下电梯的时候

听着我们的脚步声

你笑了   =)




过后载我过去麻麻挡
 
你们喝茶   我坐了一下子就走了

回到家发简讯给你你没有回复我哦    =(

一直等到4点多了

才问你是不是回家了?

为什么没有和我说一声?

打给你你又没有接

过后打给大恒两次都打不进

以为什么事   担心死我了   T-T

不久你就用大恒的电话打给我说电话过期了   

我听到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生气你了

可能我想到说为什么电话过期了你都不会用朋友的电话告诉我一声

然后我就关你电话了

你过了半个钟后

用家里电话打给我

我已经睡了一下的

听你的电话

你很温柔和我说对不起

然后和我说回到家了

问我是不是等你等到那么夜

我说是啊 

你就说我傻瓜哦     你i有点心疼吧?

过后我都忘记自己说了些什么

就这样睡觉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