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0805                   星期三




你呀你呀你呀 

很欠打的    =     =

做工的时候把我的手臂给咬黑青了

还一直咬着不放       =     =

弄得又红又痛      =      =






0806               星期四




今天没有去到学校

早早就很紧张信息你说了

因为之前你说过

如果我没有去到学校你就不要和我出去看戏了

呼   幸好你好是有和我出去啦    =)


我们去看那个大内密探

很好笑    不过我觉得有点阻碍你的感觉

因为他们帮我们买了情侣座

间接性是我弄到你没有的和朋友一起坐阿 

我知道你没有的和他们说笑你不是很开心    ><



说好晚上一起去吃东西的

也没有了      因为橙汁要陪家人吃东西

你却说要和他们去跑步   其实你可以和我一起去吃东西的阿

你却不说      我很生气的

不过算了       和bobo去吃东西好了

而且那天我还有看到baobao阿 =)

真人也很漂亮    而且还和她男朋友很恩爱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