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我爱我多一点





我做nose mask 的傻样    =D




0801     星期六




叫老公帮我换垃圾袋

却和我玩水    =    =

笨蛋   =)



晚上去喝茶 

结果电话关机了自己不知道

通常老公回到家了

差不多1点半这样就会和我说到家了的

我却 没有良心忘记了他    ><

快两点了才想到说怎么老公没有找我

看电话才知道关机了

一开了机发现老公找我找的很急

看了信息不久老公就打来了

告诉他后他才放心  

对不起  每次都要让你给担心了     =(





0802           星期日



为了买蛋糕给橙汁而吵架

不过还是没事了

总是我发脾气

老公都会体谅我    =)


晚上阿忠关我在雪房那边

吓到我哭了

老公都不管我 

气死我   =(


bobo 今天来喝茶

阿忠说如果他吃到2条超级麻辣香肠

就请他吃东西

他就傻傻跑去吃

结果吃到很辛苦

还胃痛去看了医生    =     = 

真是玩出火了



我们每一个都有要吃一口

结果就吃了一口辣到我啊   =(

而且下午都没有什么吃到东西

本身都有胃痛了的

这样吃下去胃更加痛

老公看到我这样虽然有担心

不过叫他去买药却告诉我他不会买要我自己买还是叫别人买

我很生气啊

就发信息和他说

现在你是我男朋友还是别人是我男朋友

结果他还是和我说他真的是不会买 

>< 很生气

不理他很久

结果他就去了carrefour买东西

回来就傻笑来我面前

给我欠了我一个星期的东西

就是这个拉




chipsmore  哈哈   =)

而且还是买到没有钱了

我有点心疼也有点感动    =)



回家的时候

还当着成峰还有阿忠面前给我goodbye kiss

哈哈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