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感觉原来是这样




今天

我流了无声的泪

为什么?

一个我爱的人

似乎伤害了我



我为什么要这样

要和自己的男朋友出去

却要利用男朋友的朋友


打给橙汁  

问他要不要去看戏

打算如果他说可以

就叫他叫买你去

我竟然要那样来和你约会


当橙汁说

你早上就打给他问他要不要去看戏了

我听了

眼泪自己掉下来   

我明白了为什么昨天问你你说不懂

因为你要问了你朋友他们先



我问你要不要去看戏?

你说你去着橙汁那边

说你也是没有东西作又下雨

赫赫   我怎么觉得这像是借口

我说我心痛了   当我知道你约他们的时候

你说你原本是要约我的

怎知下雨

哦   是这样吗?  真的是这样吗

如果我没有问你

你会不会就当作没这回事?

然后和他们去看戏

丢下我一个?  

我不知道  我不要问你




我知道你一定会和我说

你没钱  

可是你知道吗

我们多久没有两个人一起出街了

每次出去   都一定是有你朋友他们

其实我们可以不用买东西的

不用看戏什么都不用

就这样单纯走走就不行吗?

为什么你和你朋友他们却可以这样



还是说  一起做工

你对我腻了?

那么我宁愿我去别的地方做工



我叫你去找他们拉  我睡觉

你竟然会回复我说 嗯

还是你早就希望我对你这样说?



在你心中你可能觉得我很不体谅你

不谅解你

可是你有想过我吗?

我已经和你说过这个问题很久了

可是你还是这样

你每次和我说没钱没钱

你又可以和你朋友一起去喝茶

一起去栋球 

一起去打机

难道这些就不是钱吗?




呵  这样吵还不是因为我的问题

为什么我就是把持不住我对自己的承诺

我说过的 我不会主动约你出街

做工不会和你说私人话

以后我们做工就少说话好了

这样会不会比现在还好?

我是这样想

我很烦!!

或许隔天我们会好回

可是这个问题一样会再重复!!







不知道 我到底用了多少张tissue来抹掉我的泪!

你现在应该是在和他们嘻嘻哈哈说笑

你却不会知道我在这里流泪!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