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嚇我好討厭

0826              星期三






我听到你说你和成风去jusco

我很生气你

为什么朋友叫你陪他你就去

我叫你陪我一下你就找很多借口?

我最讨厌你这样了!!

我没有和你说

为什么 因为和你说了你还是一样

你还是会说你对我和对你朋友永远都一样

就是一样 我才不甘心




淑微还信息给成风要你的号码

我们都有看那个信息

你笑   我生气     (((‵□′))怒



我叫你陪我去guardian买东西

你没有考虑就陪我

我们有牵手

有几久我们没有牵手走街了   



吵架  又是吵架

每次都为了同件事情吵架

我问你

明天星期四了

我们要去哪里

你说不懂不懂不懂

我后悔问‘你了

我说过的       我以后都不会约你






我坐在你对面

是你主动弄回我开心

我们一起玩牌




晚上你吓到我了

你突然叫着我肥婆

我自然是等你来和我说话

你第一句就说

给我知道了   你对的起我哦?

我有被吓到

你的表情你的语气

很严肃      

结果知道你骗我的 

=    =    我没有心虚

赫赫   因为我对不起你的只是我刚刚偷吃了冰

哈    =D





我拿刀要割你

哈哈   你又弄回我    =    =

注 :不是切菜的刀   是餐厅用的刀  


哈哈 

我不会谋杀亲夫的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