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惊喜 ♥









0817       星期一






今天老公突然找我

原来已经从泰国回来了咯   =)

还以为要等到明天才能看到联络他

有说想我   还傻傻说爱我    ♥





0818               星期二




叫你早上上来找我   =)

我看了你很久    很想念你啊

虽然只是三天不见罢了

不过就是想你   =)

一看到你     就骂你了

干嘛害我三天看不到你啊   

笨蛋  =)

很累却还要来学校

老公说怕我今天没有看到他会哭

哈哈    =D



说好下课陪我的

因为莲他们全部没有来

可是你却睡觉   =    =

还一睡就睡到放学    




去到做工

问老公没有买手信给我啊?

老公说没有

听到有点失望的   =(




晚上做好东西后

老公说要拿我电话check我电话

嘛给他咯   又拆掉我原本的吊饰

说没有挂吊饰还美   =    =

拿了我电话说半个钟后才找他拿回

我一开始真的没有想那么多的咯 

结果老公给回电话我的时候

一直在那边笑

我又傻傻不知道什么事哦

就一直追问他看到什么信息哦?

老公就说我没有良心   =    =

结果我再仔细看

我电话多了一个吊饰   =)

就说老公几时变到那么浪漫了?

就像中二我生日你变戒指给我的时候那么浪漫   =)    文章 : 生日呢 好开心
赫赫

  


就是这个bear bear 啦

上面还刻有我爱你的泰国字    ♥

还要我亲亲你的脸哦

笨蛋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