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 信任

0825             星期二






一早就收到老公的信息了

和我说睡醒了

然后道歉老婆   =)




去做工的时候

见面都没说话

有点  尴尬   =  = 

哈哈

结果在厕所遇到的时候

老公没有说什么

就亲了我一下    =)

老公四点多才睡觉

笨蛋    想这些东西想到那么夜
 
笨蛋!!

以后不可以这样了



我躺着要睡觉了的

老公突然打我的屁股  =     = 

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不要嘛

知道我一整天没吃东西

就逼我吃哦

说下次胃痛了不要找他

赫赫    好咯    =    = 

喂我吃鸡腿  

喂我吃饭

赫赫   我很懒    =D





因为做工那边没有人

两个都很累了

就睡觉咯

哈哈            我一直用脚弄老公不要给他睡

老公就拉我的脚瘙痒    =    = 

结果玩玩下

两个睡觉了    =    =

第一次在做工的时候睡着   

还睡了一个钟多  =    = 




晚上 啊福他们来了

就坐在那边喝酒

哈哈   喝少少罢了

结果给老公知道后

生气我哦   =    = 

就一直哄他哄她   

不生气我了    =)



喝酒了有点醉醉

说话很奇怪

哈哈   还一直和老公发娇    =     =





想到自己都觉得好笑

说那些奇怪的话

哈哈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