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




我们今天说话不到十句

就吵架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出去哄你

你却说了很多伤害我的话

我问你为什么发脾气

然后不知道说到什么了

你说我喜欢的话可以进去不用出来找你

我很想哭

可是我哭不出   T-T

我第一次看到你一下就吸两支烟

然后你说 

你说不要我煮饭就不要我煮

为什么我还要问了又问

就像你昨天说你不懂有没有去看戏

我就一直说一直说 

我一直保持沉默

我不想和你吵




我想了很久

原来我是一直烦到你

原来每次都是我烦着你

突然就觉得我在你生活里面变得很多余了



我叫你冷静了后才和我说话

直到我回家了

你都没有和我说过话

我终于哭了 。。。。。。。。。

我在sbv忍了那么久

一回到家进到自己的房间

眼泪很大滴很大滴的流下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