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life

0803             星期一



早上和老公在嘛嘛挡喝茶

我喜欢早早就有人牵着我的手   =)

周会过后

老公还傻傻拿领带勾着我的颈叫我跟他回家

我就说老公都不给我跟他回家

哈哈   =D



楼梯没有开就去老公班和老公恩爱恩爱   =D

下课就和橙汁庆祝生日阿

结果很不幸运

pn.yap 在场不给庆祝生日

还要收蛋糕说放学才给回

而且说话不算话  

说好可以拍照

结果老公的电话一拿出来

就说要没收  !!

老公很生气了的


我也很衰

得空没事做 ><

信息老公说叫他上来我班

骗他说我很辛苦

结果他是被吵醒了又担心我

就上来看我

看到我没事   他很生气啊 

不理我就回班了   =      =

这也是我自己的错先

也没有怪老公说不理我



快放学的时候

叫老公起身

和橙汁还有大恒一起去bilik guru要拿回电话

可是老公不知道怎么发脾气一直骂我说怎么不读书陪他来

然后又说我一直ponteng那些 !!

气死我   一开始我已经在忍了的拉

还一直骂哦   就很生气走掉了

不理他     还说我发什么脾气!



回到家  老公就用家里电话打给我

5次我都没有接

也没有去做工    

不舒服而且不想看到他

就不要去

老公就信息来说对不起

还放个哭脸

赫赫    晚上还找我聊天

而且还答应我说以后不再那样乱发脾气了     =)

我就原谅你咯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