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的溫柔



0819              星期三





我突然记得你说过我们储蓄的钱是用来我们以后发展用的   =)

听到你这句话我感到很欣慰也很幸福   ♥






今天来月事      好累好辛苦哦

老公今天很疼我  

有帮我按摩腰阿

因为真得很酸很痛    =(

又不给我吃冰     =    = 

最好笑就是提早和我说不可以发他脾气

哈哈   =D




看    


老公的傻样   =D

我夹得   哈哈






我又的空没事做   

画老公的手指

还一根一根画




哈哈    =)




今天stanley 开会

说了很多废话   =   = 

讲了又讲

我都听闲了    =     = 



老公也很喜欢偷偷在我后面吓我  

放工了坐在他的摩托上面

吓我哦    =     = 

坏蛋到    =     = 




明天老公没有做工   =)

说要和我一起去frim 跑步

不过月事会很痛哦   =     = 

老公就说下次才带我去咯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