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的浪漫 ♥




21晚看到老公的fb 有一個女子給他麼麼的東西

問老公阿 。 

老公說不認識後,關我電話料~
 


另一天醒來後,看到老公和我道歉,

說他真的不認識那個女子,而且也没有背着我和那個女子有什麼關系

恩恩~ 其實,我也只是問而已 。





老公過後又信息給我說今天没有工作啊

赫赫 , 原本那天我有做工的

可是知道老公没有做工 , 我就和他們請假了

知道老公過後一定是會來找我的

結果老公睡了一下醒來後真的說來我家

老公經過我生日那天發生的事情後 , 懂得尊重我的想法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 ♥  *skip





原本老公說要拍照的 , 我很後悔没有拍咯其實

赫赫 ~  喜歡藝術照片 :D  

抱抱~ 我愛你傻佬 ♥ 

明明老公就聽到的  假假没有聽到

赫赫 ~: ))) 我要說, 是老公我愛你 ♥ 


我喜歡你一直抱抱我   

老公說要去做gym練到大大只

赫赫 


加油老公  ♥







我喜歡幫你抹汗  , 很有男人味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 ♥ ♥ 

而且老公是對我最溫柔的男人 , 好男人 ♥



過後去遊泳 , 丢掉了我的隱形眼鏡 

哈哈  , 老公不給我戴着遊泳 

和老公賽泳一次而已

因為我不會遊泳 , 哈哈哈哈 

老公一直抱抱我

我知道,老公在水裏有親親我

不過我喝到水了   =      =





抱着聊天 , 我很喜歡

老公說我最近很奇怪  , 對他的說話方式

恩~老公想太多了 :(

笨蛋來的~




我承認我是吸血鬼 :)

細細我很愛弄老公咖喱雞 ♥ ♥ 

我看到我弄到後會很有成就感

我和老公這樣說 :)






和老公說digi那裏的工錢

真的讓我很失望

我要買的東西電話全部要拖去下個月

我不要用老公的錢    :(






然後拍照拍照  










過後看到遊泳池的漣漪 











我們的拖鞋   ♥













吹大風了 , 老公就要回家了

很開心很幸福 , 老公陪了我那麼久 :))





我知道還會有下次  我等你來老公  ♥



♥♥♥














* 星期日還有昨天的   有空再寫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