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約會 ♥




















問橙汁老公去了哪裏 ,

橙汁說老公有打電話給他哦剛剛

我很bekchek的咯...   

打給他不找我,   過後老公找我料

說吃飯嘛~   娃哈哈,  

然後我最厲害就是發脾氣說不要去料

過後還是有去啦 XD






老公來載我      ,

他和我說他早就stanby了 , 

那個外套     , 一上車就一直叫我蓋着

老公不要我穿低低...






老公幫我穿外套 ,  幫我拉外套的拉鏈     ♥

我看到很多人看着我們        

然後推門進去 , 我弄到手料..

老公說我笨蛋 , 做麼要開門

每次都是他幫我開的啦 ..        

我哪裏懂哦   , 不過聽到老公這樣說我很sweet 



和小晴去廁所

出來老公還有阿輝他們站一排 , 

我就開玩笑說給我選老公阿?

哈哈哈哈   , 老公就打我哦   

全部在笑   =   =







和老公去買東西吃 :)

老公抱抱我 , 

他很厲害 , 咬我的臉 ,


    很痛 ...





每次進戲院老公都要緊緊拉着我的手

不然裏面暗暗我一定跌倒  ..

發雞盲 .. 哈哈哈 XD






老公抱抱我 ..

我背後癢癢老公以為我躺倒不舒服

問我這樣躺不舒服哦 ?  

sweet sweet , 很舒服其實 :)





没有看到那套戲前面說什麼阿, 遲進去了 ..

我們看 越光寶盒













然後又有titanic將的畫面,






you jump i jump , 哈哈

很好笑  , 還有那邊他砍斧頭的 ... 三八的..


不過過後清一色踢踏下海

很衰,我有嚇到 ..

老公也說他很殘忍        :(







然後那個鐵善公主 , 射香蕉

笑死我       











很好笑是那邊,那個鄭中基喂他們吃芝麻糊 ...

弄到一撇一撇將 ...  

找不到照片..  不然我看到了又笑得啦 ...

老公就說下次喂我也這樣喂我 , 哈哈哈哈 

watak 佬 :D





老公不知道做麼突然有一段時間一直看着我 , 

在戲院      問他又不說 ...

王八蛋來的 






看完了咯  .. 很無厘頭的一套戲 ,

去拿車的時候, 撞老公老公又撞回我,

過後我懵嚓嚓没有看到車, 走去後面

哈哈哈哈 XD




老公在車抱抱*  我   不規矩 =  = 

然後親親我 .. 

橙汁下去打油 , 我一直要開門

因為我要聞汽油味 , 很香 , 哈哈

老公一直不給     






過後我們去 green apple  

他們中毒料 ..  一直去那邊的哦    




全部喝jasmine , 老公問要不要吃東西

我不要做肥婆 XD♥



然後我們聊天聊天 , 

去了廁所後 , 我的外套拉鏈我拉低了少少

老公一下就看到了 , 就在那邊念我 , 

然後就整個跟我包起來 , 又幫我帶那個外套的帽子

很像那種變態老的穿着 ...     

傻佬 ... :D





我又去廁所後出來 , 老公突然站在角落等我

我嚇倒 ..  突然有人看着我 , 

王八蛋來的 , 將來嚇我 

然後牽着我回去坐坐 , 我很甜 ♥





然後又咬我手 , 

老公要變僵屍了 , 今天一直咬我 

遲點他就夠力了的啦 , 我又要咬回他 :D 






然後不知道老公和阿輝說到什麼了,

阿輝說和老公認識了那麼久, 說什麼舍得他哦?

老公就說和我認識更久 , 幼稚園同校,可能認識了,

哈哈哈,然後阿輝問什麼幼稚園,我們異口同聲說 “安琪”

阿輝說他輸料, 哈哈哈 XD   ♥





老公叫我不要在fb說他東西

bulu他們有看  , 老公說昨天他看到後要罵我了的

你罵我我就和你吵架         








-






1點多將我們就回家了 ,  

橙汁他們變態的  , 要飛車 , 

然後坐後面就叫我捉着她 , 

他飛到140 , 整條街最快是他了 , 

很爽 , 很刺激 , 

不過很危險下的拉 ... 





老公就陪我上樓回家 , 

我走快過老公 , 老公問走將快做麼肥婆

我說我不是肥婆所以走特别快 , 哈哈 :)))

親親抱*抱  又給我不規矩

然後就等老公回家oi oi 了 

今天很開心 , 很好玩 







早上醒來 , 又和老公信息 , 

 老公說我長大了會這樣很正常*, 哈哈哈哈 XD 想要

是將的咩?  ♥ 








阿 .. 醒來快快看前幾天我download下來的 vampire‘s diary

很好看啊真的,       做麼他不要一下子出完

一直要我等 ..     

我要看大結局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