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屬於我們的電影 ♥














我的老公遲到咯 ..... 我受驚嚇的蠢樣  

哈哈哈     :D







等了老公半個小時

哈哈,其實是因為我早出拉~

:P

老公說他去銀行弄户口的東西先,

我就早早出去popular看書 ,

我的ifeel 賣完料~

算,我上網看,

反正我有他們的e - pass 哈哈 :D





過後去吸煙區等老公








很美的天  , 太陽所以很大

很曬很熱           我最討厭太陽討厭熱天氣




老公來了後 , 

在那邊一直問吃什麼 , 我又問回他吃什麼

然後就去吃 sushi king 算了

老公昨天贏錢所以我要吃好料

哈哈哈哈 :D

老公一直要我吃一set 的

他要我吃飯 , 說不吃飯没有力氣

然後選了選了 , 他没有叫人來order

我就把menu 放去一邊然後拿sushi來吃了

哈哈哈哈 , 我不要吃飯啦 ~~~~~~~~










我的筷子 :))










然後老公要我拍美美 , 就在那邊排那些碟

還有那個水 ,

然後他竟然給我丢我筷子走開

=        =          我就是要拍我的筷子嘛







-






sotong 很好吃 :D

老公吃了後還問我要不要

問他要不要吃,他給我假假說我要吃就拿咯

他那個表情

哈哈哈哈 :D 傻佬♥♥










我在吃着東西他捉我來拍照

難得她那麼主動   =   X

哈哈 ,  看我呆呆的樣子

哈哈哈哈 , 很好笑 :)

而且我嘴巴裏面還有壽司還没有吃完 :D








吃飽飽 , 給錢

我們吃了 RM40.25~~~~~~~~`

老公請,哈哈哈哈       :))♥







去dna 看戲 ,

我們開 72家租客來看

然後兩台電腦 ,  

我們一起按 72家租客來看 ,

然後一起看 , 一起笑

哈哈哈哈 , 老公牽着我的手看

其實和看電影一樣咯

而且又便宜 , RM4.80兩個電腦兩個人一起看電影

我和老公說 ,

下次買popcorn 來dna看電影一邊吃

:D








♥ ♥ ♥ ♥ 



今年短短的約會   ,     才3個小時這樣

我就回家了 , 老公就去學車

下次要約長長的會          ♥

不過今天我還是很開心拉














-













突然記得老公那次和我說電話講道

他不甘願這樣是我最後的男朋友不是第一個男朋友

我說 “ 最後一個男朋友不好啊?”

他才get到我的話 , 










你會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 , 没有下一個     ♥ 



我會是你最後一個女朋友 , 没有下一個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