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一步海闊天空___♥



老婆...

玩完啦?

嗯~

好啦..

恩..我拜三陪你咯好不好?我没有做工~

做麼没有做的?

學車~

好咯..我只是生氣你答應今天陪我看希卻没做到...

對不起哦老婆~原諒我好嗎?

恩好啦..傻佬 ^^







每次我都不會隱瞞自己的情緒想法

哈哈, 然後就 ..

没事啦 ...

我也想退一步海闊天空阿

一直吵也没有好處的 ~












-










和家人去food court去吃東西 :)))

然後去姑姑家 ,

每次去那邊都很不好意思

姑姑很熱情地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東西

而且還給我們很多東西回家吃

每次都因為這些零食變肥了 :(

不過開心就好 :)






和happy玩 ,

他每次看到我們都會很熱情地沖着過來

哈哈哈哈 :))

他會發癲跳舞 :D







很可愛吧?












他很愛咬我的手  =     =










口水香香~~ XP



















然後因為silent了

老公信息來没有看到~

打了6通來也没有聽到~

嘻嘻~  真對不起 :)











我是想說 

我又來期待星期三的約會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