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抱歉__我再次傷害你♥




我是一個總讓你擔心總讓你難過得老婆     :((









之前已經不理老公直接去睡覺了的,

誰叫他顧着棟球不陪我~



睡不着,想着不要讀書了,

就和老公說,我預了,過不到老公那關的,

最後恐怖的大吵來了~

老公堅持要我繼續讀書我堅持不要讀,

兩方都站的很硬,

對我。要軟硬兼施, 不然你越硬我越硬,

典型雙魚座,是這樣, 而且是愛哭包~~~



老公最後為了要我乖乖讀書,

他出殺手鐧,竟然用分手來逼我選擇    :((


“我愛你dear, 你如果真的不要我我也没有辦法,

我已經做了決定了,對不起,寶傑,老公   ”


我叫到他寶傑, 就是很嚴重了, 平時我都不會這樣直呼她名的~


老公很緊張打電話來,第一句就是要我 不要分手好不好?

一直討論讀書的事情,基本上,不是討論,

是我已經決定了,和老公說而已, 結果就被反對啦~

我一直堅持不要, 我說没有心讀了,老公一直說什麼叫没有心

一直罵~ 他很了解我, 第一句就講中我的心在想什麼了,

我確實是因為做工做到心散完了 =     =  

老公凶我很大聲,老公一直凶,一直罵

我一直乖乖的聽,一直哭~  

老公說 “ 你不要去讀書,以後你就不會看到我,”

老公還是用他來逼我選擇

我說 “ 去學校我不開心,和你一起我很開心,你要我怎樣選擇?”

老公聽我哭道那麼慘一直不要讀書, 更加擔心

問是不是和同學他們有問題弄到我不想讀書?

一句就說是不是 connie ? ,基本上,不是因為他們啦  

只是不想讀~~~~ 


然後鬧更凶~  老公要我說多一次我到底要不要讀,不然就和他分手

我說了三次 , 我不要讀,

我的立場站很堅定, 發神經了,寧願不要老公都不要讀書,

那時候我一定是撞壞腦袋了。 

老公一定是很心痛了,我給他那樣的答案,

他又凶,又求我繼續讀書,他很厲害,對我軟硬兼施

老公哭了, 我再次弄到老公太難過了,我竟然要分手,

我怎麼可以這樣? 我很壞,我傷害了老公

老公邊哭邊說 “ 求求你讀書好不好?你又不是不讀的書的~  為了我們的未來,

為了你自己的前途,我不想你那麼快出去工作挨苦,讀書好不好?“

老公說到很小聲,他真的太難過了 :(

我聽到老公哭我也哭到更慘 , 根本就是泣不成聲 。

老公求了我很多次,又說求你了老婆,又說求你了dear,

我的心軟掉了, 我接受了,我乖乖讀書,老公說一人讓一步,

他說最起碼一星期我一定要讀到3天 :)

總之一定要我拿到畢業證書才行,

說我畢業後,我要做什麼他都不管我,他都給我自由。

看~ 幾像我爸爸,不,比父母還嚴格的男朋友 , 哈哈 :)

老公說,因為他是我男朋友, 所以做的每一步都是為我好,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謝謝你老公。♥♥♥








我一直叫老公衰老,弄哭我,

老公反而說是我弄哭她,赫赫,(其實真的是我弄哭她)

老公不要我分手,哭了, 

這次是我壞我承認 :(((  老公還說

剛剛他一直凶我還嚇到媽咪出來看他做麼

赫赫,確實很大聲   -    - 

我罵他啊,怎麼罵我的時候不要在家外面聽,

看,媽咪他們都懂了,糟糕了

以後我去你家媽咪會不會罵我欺負她兒子?
 :D




老公和我說,他現在一直努力賺錢,

說以後如果有錢,可以擺檔口,

我們兩個一起做,我要賣什麼都可以

我做老板娘,赫赫 :D

然後老公不知道笑我什麼了,說可以賣什麼

我聽不清楚     電話小聲聽不到  -     - 




我以為老公假假哭騙我的

結果老公亂亂發誓什麼如果假的就以後生孩子没有屁股

哼哼哼!!亂說話

以後没有怎麼辦?

老公說

不會的,以後男的一定會像我這樣帥,

女的會像你那樣美, 娃哈哈 :D

老公 。愛你~♥♥♥









-







老公答應我今天後就不出去了,

因為他没有錢了,活該活該,

天天都去high class地方喝茶

不喝窮才假  =    =

不過我知道老公一定忍不到跑出去的 ~~~



老公說以後出去喝茶帶我出

他要載我載我 ”

過多下我就坐車載你出去

摩托很浪漫啊

那麼下雨不是變落湯雞?

下雨更浪漫 :D

哈哈,~ 確實嘛~

不過如果坐車了,我就可以收到那份禮物了

我很期待真的~  不知道是什麼咚咚來的:D






老公要sponsor我RM200考車考車

我給RM500就好,可是過後我就没錢了 :(

老公要我没錢就和他拿~   

找一天,老公的空就陪我去問考車的東西,

我笨我不會弄這些東西 , 阿哈 :D






過後老公突然吃醋哦 , 

突然提起我全部X , 然後又一個一個問那裏一個牽過手?

我和老公說阿,拍拖最避忌就是談前任的

可是老公就是要我說  =   =  

過後老公自己說到勇康的時候,自己在生氣哦

說我給初吻他都没有給老公 ,老公還給初吻我~

老公的初吻我拿了,~♥♥


我現在才知道 :)



然後老公又自己在生氣說我四年級暗戀俊康到form 1 (他很記得 =  = )

過後給我知道老公有2X , 還有一個竟然是六年級的 

我就說 “  要死哦? 六年級那麼小就給我談戀愛  :

老公頂嘴阿~  說我 夠四年級就懂得暗戀别人

阿哈哈哈 :D 老公他很酸~ 在吃悶醋~







-






老公真的太了解我了,叫我不准亂亂和别人出去喝酒

他說 ”别人一講, 你没有膽可以不要和我喝,然後你就會傻傻上當就喝了“

”細細, 你又懂我會的?“

”我太了解你了,“

”那麼我就不能没有你咯?“

”如果你没有我,你早就死了,你那麼蠢一下子就給别人騙去了 “


赫赫 =      =

不過你確實是好好男人 :))
♥♥



說了1個小時多的電話, 這幾天没有陪到我的時間

都全部給回我了~:))



















-












今天今天,考試

我乖乖去讀書,~

老公吃飯時間信息我


阿dear ^^考到怎樣阿?^^

數學不會 ^^

你不是很厲害的咩?

我今年没有讀到出的都不會 ><

不用緊啦 ^^慢慢來 ^^ 下次再努力 ^^

嗯^^不過國語還有英語我會 ^^

恩 ^^聰明 ^^ 待疼 ^^

嗯 ^^ 謝謝 ^^

去考試啦 ^^ 我放工再找你 ^^愛你哦 ^^

嗯^^ 好^^ 等你放工 ^^ 我也愛你 ^^






不知道是不是cvit cvit的信息幫到我

突然我頭腦很清醒,

數學題我都會作了,把答案擦完~

last minute做完

原本不能pass的也可能會變成及格哦 :)))









我要記起來老公給我的甜甜信息 :))♥♥





     : 這是你之前說的未婚妻 ♥



      : 嫁你 ♥♥



       :唱歌給我聽 ♥♥♥




      :愛我愛我  ♥♥♥




        :去年的 很多很多 , 過後是~ 我 。。睡覺拉 ^^   ♥♥♥





          : 2009年老公的生日願望 ♥♥♥



      : 我看了感動流淚  ♥♥♥




     : 以前我答應你不會離開你  ♥♥♥♥



       



這個很重要  , 這個是讓我收脾氣

在學校過日子的座右銘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