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每次都是這樣,天意弄人       















原本老公昨天說要找我的,

難得她早放工,

結果他一來到半路就下雨了    

老公没有辦法就回家去了,

没有來到,  傷心傷心 。






要不然昨天見老公,今晚見老公,明天見老公的

結果只可以見兩天而已,

很不甘願下的       







我在發懶咂    哈哈哈      








今晚老公說陪我看星星,

不知道他會給我什麼生日驚喜   

好開心 , 今天要和老公過12點了,

慶祝我的生日   :)))))          






這幾天都cvit cvit ,說電話也甜甜, 信息也甜甜

見面也甜甜  :)))    








今年我的生日一定比去年過得更開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