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it Cvit ♥♥♥


















老公說這樣穿很美, 所以今天又是這樣樣子 :D











去酒樓吃早餐    點心     :)))

雖然是普通,不過勝在一家人吃,還有阿川xiao boy他們

可惜姑姑是capten,所以做工的都不能到酒樓吃東西  

他們的law    囧RZ




而且都服務周到, 倒茶這個是必備啦

我吃得好飽 , 不過我知道點心填不了我的胃

結果吃飽後一個小時這樣,

我們一家人再去吃午餐   哈哈 :)))



        




angpao from dynastic :))







晚上媽咪爸爸弟弟他們去天後宮

我不要去因為我晚上的節目我非去不可  ♥♥♥






在快樂城和誰誰誰面交後

先賺150再說 :)

過後和可樂,還有翠怡喝茶

7點坐到11點, 我們的話没有間斷

太厲害說話了我們 , 哈哈哈

到了9點我很興奮了, 因為我的老公在快樂城

出獅,我故意在哪裏喝茶等他的其實   ♥♥



他call我後去找他,有點被注目,

突然一個女生走去一大班獅團內,和一個穿着舞獅褲子的男生說話,

然後他們哪裏的司機和我握手, 我有看到老公的表情扭曲了,哈哈。

握手是禮貌啦傻佬 :)




然後老公說等他去舞獅先,然後舞完後就會過來找我,

我就乖乖回去坐着和他們繼續談天。









舞龍, 我不喜歡看,

快快走開,我要快點看老公舞獅 :D







//這個不是他






終於終於來了,可是我不知道哪裏一個是他 :(

他自己也會偷開獅布和我打招呼,哈哈 :))

我的最愛白獅...







這個最最最最最最最搞笑而且讓人忘不了

老公突然鬼祟在後面匆着過來,我還打算對着她拍張正面獅頭照得,結果就拍成這樣


             只是看到獅毛  =  =





因為他突然把獅頭整個套着我, 我坐着,

所以别人看到是整個獅頭依在桌子哪裏罷了,

然後他把獅頭拿高後,就看到我一個人完整無缺坐在椅子上,







那個畫面自己想象下,就像一個恐龍要吃那個人,

然後把那個人含在嘴巴後一下又開口提高下巴走人,

 差不多這樣的情節我不會形容。







短短那幾秒, 我真的是嚇倒   =   =

普通獅頭的人頂多伸手給柑或是對着你玩玩那樣而已,

這樣的“大動作” 我第一次試過。


而且老公走開後哪些别座的客人一直看着我

如果不知道他是我男朋友的人一定會以為說

怎麼這個握獅頭的人好色要非禮我?,哈哈哈哈 :D





老公還很壞說當時是為了要親我,

可是應該是被我錯愕表情嚇跑了,

哈哈哈,況且裏面黑黑的我是根本看不到東西的。 這也是我缺點 :(








這是崔怡的樣子, 哈哈哈哈

他怕獅怕到眼紅紅要哭料 :D

笑到幾燦爛 :D





他們走圈圈舞完後,我以為可以見到老公的,

結果要等到跳完莊後才可以見,原因不是他去跳莊,

是因為哪些人不讓他走先, 搞得我和他們談天的時候真的很没有勁,

一直看左看右,看前看後,卻等不到他///







跳莊的人也跳完了,鞭炮也響完了,

全部儀式都做完了後, 他才遠遠走着過來找我,

一來到什麼都没有說第一個是問,

不是說舞完後就來找我的嗎?。 然後老公解釋後,很好笑,老公站着和我說話,

他們又坐在旁邊看着, 很不好意思其實。 就拖着老公去别邊我們慢慢談 :))





老公的第一句, 豆豆不是很多阿。

哈哈哈,化妝遮蓋了你當然看不到   -     -

說好我們一見面我就要抱抱他,

老公以為他有整身濕濕的汗我就不敢抱他,

我照樣抱  哈哈 :) 是我老公你身上有大便我也不可能遠離你 。





老公一直捏捏我的臉, 過後答應我說星期二過來找我過12點過生日。 

那麼我11點9個字才過來咯?

然後一過了12點,你12點1個字就走是不是?


阿哈哈哈, 他敢試下這樣來敷衍我他就慘  ♥♥♥


那麼我現在買給你的情人節禮物是不是也可以當作是生日禮物?


其實禮物不重要啦重要是心意



可是你還是說了笑話後,蠻正經的說

星期一我做工,晚上和朋友喝茶,

星期二又做工,那麼晚上我就要去買禮物咯?

然後12點過後給你。 


哈哈哈 ♥♥♥ 是說到很正經, 過後他又說了一句

那麼情人節禮物就不用咯?  =    = 




王八蛋 , 都不知道他到底想怎樣 :XX ♥♥♥






然後我給一個八婆kacao, 臭崔怡太想念我是不是?

才去談個10分鐘就打miss call給我

然後老公就說他也要回了就這樣kiss goodbye走了。:(







王八婆崔怡,阿哈哈,我說過要在這裏說你的,

我有做到没有食言 :D





11點這樣了,我們特地走去carrfour上廁所

然後又走回去快樂城找崔怡老公

找找下給我看到我的老公反而没有看到他的老公,哈哈哈

去和老公拿回我的atm卡。




原本是崔怡老公載我回家的

結果老公知道後不讓我上他車,

就叫媽咪載我回家反正他們順便。

老公就要我陪他和他的朋友一起坐着等媽咪先

ohno其實我有點怕,畢竟全部不認識  -    -



過後老公朋友要和我握手,兩個人的手快碰到了的

不過老公給他一個眼神後, 他不敢握了  -    -

哈哈哈,之前那個司機握了我手後老公都有點點點不爽了的,

再握一次我看我的手要拿去消毒他才甘願的 :DD







這些全部都是老公  ♥♥ :))










-











媽咪要我過去對面馬路的巴士站等他車

老公怎樣都要陪我去,

牽手牽手過馬路,♥♥♥


陪我等到媽咪來了他才走

走之前有乖乖叫 auntie uncle

阿哈哈,媽咪過後還問做麼老公的頭發剪那麼短 :D

爸爸也很酷的和他招手打招呼這樣。 











而且老公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終於每晚可以給goodnight kiss然後通電話才睡覺

這次我有優待,老公給很多很多goodnight kiss我,因為補回之前那幾晚的

阿哈哈,我有折扣我只給5個 :))





之前睡前没有通電話我根本就睡不着

我想這就是我失眠的原因厚?

看這個親親可不可以是我的解藥 :)


 ♥♥♥




今天的元宵比去年快樂很多倍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kiszz/14693815

看我寫那麼短就知道當時我只是開心

没有超級開心 。

不過以前不開心的過去就算了 :)

現在,未來開心才是重點 



 ♥♥♥*




你朋友一看到我就說什麼我愛愛很厲害,

性欲强? =   =

哈哈哈,老公我如果不夠我一定和你要 :))) ♥♥♥你放心
4推薦此文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