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疼我就夠♥











今天digi那裏没有做工,

全部off~ 都不懂是不是全部自己偷懶的        囧RZ

不過隨便啦~ 有的off 又有錢拿就可以了 :))






昨天約了老公,老公和我說看下怎樣先,

今天回到家睡到梦喳喳起來~

看到老公信息說他放工了,

去看戲。 阿哈,原本想到没有人載我回家的

我就不要去了, 然後老公好像不開心將

就去咯 :) 坐巴士回家就好啦, 老公又當我是小孩子將,

有没有危險的?


我不是小孩子了  


老公才給我去 


立刻飛起來沖涼洗頭     :))

要香香~ ♥








自己跑去jusco先~ 

買化妝品 , 聽歌走走等老公

要看72家租客 

變態的那些人~ =    =  

每次我們去看戲都是滿座的哦

到那麼久了還是没有看到, 

2個星期去都是這樣     :(

我想看嘛~~~~~~~~~~~~~~~~





然後一個人站在戲院那邊一直看要什麼戲

老公又還没有來,  

很confuse了的,

sms 給 baby sumsum ♥  問他那個book of eli好看没有,

基督教那些的      不適合我們

要看那個全城熱辣辣的, 去買票的時候省最前面

又不知道老公要不要那個位子

去打電話後,老公要我又回去買票後,

没有位了   =     =  

然後又不知道做麼,另一個caunter的人就和我說有couple seat

就買咯~  結果一看是 11。20分的  ,

媽媽的         要退回錢他不給哦,

明明我就和他說   hot summer day, 9o'clock one~


他耳聾的阿?      


最後還笑笑和我說   

can't exchange or return ~ before i tell you already ,

hot summer day , 9 o'clock no couple seat , 

i give you 11.20pm 1~then you said ok,

but maybe my sound not louder , then you can't hear me~ 

or you can sell to your friends lo~ 



我很bekchek的其實, 不是錢的問題

他的語氣      







-







不過算料~ 老公來了後

我們又去戲院看回要看什麼戲,

站在那邊的時候那個counter的人一直看着我 

覺得很不好意思是不是?

退錢給我咯  , 阿哈哈 。 我心想 :






和老公說,老公叫我當時直接去丢回給他嘛

哈哈 :D

我没有這麼凶~~~~~~~





没有看戲  就去走走, 

陪老公吸煙,  看手表,看相機,

下去樓下買vitagen  :)

老公買給我~ 幾疼我,♥♥   哈哈 :D




去甜甜屋吃甜品,

我喝我喝那個什麼什麼燉木瓜的,

老公喝那個那個花生糊, 他的最愛 ♥

然後還有叫一個糖不甩 ,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來的

哈哈, 來的時候老公喂我吃

他講給我最多花生的那個 ♥

吃下去就只是,花生咯,

軟軟的, 哈哈, 不知道什麼咚咚來的

我很少吃甜品 :)))

山番來的  哈哈

然後那個什麼什麼燉木瓜來了,

我只是說 ~  伊, 冷的?

老公就叫waiter換掉熱的給我, 

貼心貼心 ♥我愛你啊


那位紅小姐找我 , 我不能喝冷的  :((





老公喂我喝它的花生糊,

我喝我的那個什麼什麼燉木瓜,

哈哈哈,全部我喝到没有味道的  =      =

不好吃。  以後不要去料        






過後吃飽老公要一只煙 

忘記我們談什麼料 ♥

不過我親親老公, 老公問没有人嗎?

然後看看後面有人的哦~ 

然後就在那邊講慘了 , 哈哈

我就在那邊自己說話,

一直說 “ 怕給誰看到後和你媽米講還是和誰說哦................”

我其實還没有說完的咯,

他竟然强吻我          

還敢說是我强吻他~  衰老 ♥






玩跑車,  每次都是我最後的啦

習慣就好  :( 我不會玩~~~~



玩我的最愛,找不一樣的,

一邊喝vitagen :D 


厚厚~ 玩到差不多 300,000,00  (好像有7個零啦,忘記料 ):D

然後突然那個時間一下就不見了

走很快咯,騙人的       






然後就回家了 , 我們在Jusco差不多走了2個小時

哈哈 :)♥       

老公今天什麼都没有駕出來,

所以今晚只好坐巴士卜卜回家

那個臭巴士那麼早來, 每次都是這樣

和老公等就一下子就來 , 

和朋友等還是自己要回家就半個小時都不見一輛    =        = 

氣死,我還没有拿到我的goodbye kiss  呢 








自己又大頭蝦, 每次都忘記把在檳城買的練拿給老公

都差不多幾個星期了,都忘記送給她,

上到巴士才想到     









你說星期日去frim跑步搭

不要忘記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