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dating♥


















老公放工後

我們就出去看戲吃飯

赫赫,  算是普通的約會約會阿  :)))







老公啦, 說要看完戲後才去吃東西

不過一知道我還没有吃東西就逼我吃       =       =

去歡喜地  ,  阿哈哈,

每次都去那裏吃得咯,

都没有地方吃了    ,


老公自己就旁邊在看我吃 ,

時不時又一直弄我,

我一直吃到很慢,

哈哈,兩個人喝一杯水,吃一樣東西

在那邊很拍寫下的   :)))






然後去看下風景*

原本打算看72家租客的,

結果爆滿了啦 ~~~~~

就看  花田喜事 







坐最前面最旁邊

哈哈哈,蠻辛苦看的原本

不過躺在老公身上就看到很舒服了    :)))







在那邊的時候弄到我不舒服,

*以為可以在家的 ,

所以就有少少不開心了,

而且回的時候,

老公的頭盔不見了一個,

那個人手很賤呢        





老公載我回家,

他生氣我没有抱緊緊他

回到家,親親。上樓。

回家信息的時候,

老公才道歉說 “對不起哦老婆,你生日我都罵你”

其實没關系啦,

有你陪我過生日已經很好了     :))

不開心的事情也就算了。




而且老公也說那個之前他買的情人節禮物

現在還不能給先,

要等他有車才能給

阿哈,他說有我的頭那麼大個的

很美的, 我都一直想不到是什麼來的 ? ··@@








今天去學校了,

oh no, 累痹了     

剛剛和老公在facebook聊天

哈哈哈哈,第一次哇,

平時我都是offline的,

為了老公而開的阿  :)))

   





媽咪也說老公這樣給我那個蛋糕的驚喜很浪漫

赫赫,還問有没有99朵玫瑰花 :DDD







之前說那些朋友没有良心,阿哈哈哈,


結果全部都是遲遲才說的 :)))

最感動的生日祝福是寶寶還有sum sum :)

sumsum竟然唱了生日快樂的歌發送給我呢,

聲音幾好聽哦 :))

還有寶寶阿,

生病了也打電話來和我說生日快樂,

很感動下 :))

而且而且也很謝謝可可阿

這是可可給我的驚喜,

真的很感動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2462348&b=18&f=1333225208&p=0

謝謝你們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