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成功氣死我了/._. 未來(...)









哼哼哼           








你昨晚到底在做麼 , 

一直遲回复我信息

結果真的是把我給氣死了

我和你說我睡覺 , 

你遲了半個鐘才回复我 。




你昨晚已經和我說很多對不起了

我聽膩了 ...






我怪你不是因為你遲回复我的東西


是為什麼你没有給我交代呢..




然後只是發“喂”給我要我不要生氣

有那麼簡單嗎?





半夜我一直等待你的信息

没有

我一直睡不下

一直被壓醒  ...

整晚我就是很辛苦      






今天中午12點多你叫我不要生氣了

你王八蛋 ..

誠懇點不行嗎“?






你再和我道歉因為今天來不到我家了

因為你累 , 

没關系 , 我可以原諒你這個

我也不想你累累這樣過來

會危險  / \








發現昨天和今天我對你要求越來越高了

我不是說過我要知足嗎?

真的是王八蛋 .. (我說自己)       








好啦 ..  我凶你要你去睡覺是為你好 ..

你再一整晚不睡覺試試看 //




今晚我們再出去看戲 .

笨蛋 , 我已經原諒你了啦 .

只是我不說而已 


    以後最後不要在惹我生氣咯 , 我很壞脾氣  下次不保證原不原諒你.. 










-











































看了後真的覺得這個說的很對很贊..





曾經我也進入第二個階段

覺得自己一個很孤單

他有他做的東西

最後也因為他不能陪我

我們爭吵

過後妥協

過後我學會了独立

不要一直煩着他 /




我相信現在我們已經很穩定的在第四個階段了

雖然我們是偶爾會大吵小吵

不過我知道我們還是很恩愛的 :)








未來對我們兩個很重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