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Birthday♥




9點多,老公就駕他的卜卜車來載我去green apple喝茶

他終於帶我去那裏了,哈哈哈哈,

自從他開張我們去過一次後,都不曾帶我去  -    - 

今天是去第二次       :D





去到他給我鬼祟的和一個女子說話,然後叫我坐那裏

自己又不過來, 我有點bek chek的其實    

橙汁又加鹽加醋說他要靠她所以過去打招呼是應該的   




然後然後, 老公幫我order東西   

橙汁不gentleman 的幫他女朋友order  

還是老公最棒, 哈哈哈哈

一直問我要吃什麼,還打算叫兩個ice cream 

不過最後只是叫了 banana boat  

我吃不完的叫太多    






吃那個banana boat吃到一半才想起我忘記拍照了

阿哈哈哈, 很漂亮,不過可惜没有拍到  :((

老公一口一口喂我 , 羨煞旁邊那個橙汁還有他女朋友咯

哈哈哈哈  :D  

我又一口一口喂老公,  sweet sweet 







bulu, 恒恒,阿翔還有阿倫他們過後都來了

他們玩牌玩牌 ,

老公都没有把我丢在旁邊

摟着我,牽着我, 然後一邊玩牌,

還時不時幫我按摩按摩   






11點多了,我真的是開始累了 

就一直diam diam 了,

很少說話, 是因為没有力說話料:((

一直睡在老公肩膀上

老公一直用他頭摩擦我的頭

很舒服    





然後差不多要12點了的時候

老公一直看我手表一直看後面 ,

我就知道有 “更滾”

哈哈哈,結果真的是給我猜中

一到12點 , 那個駐唱得人就開始唱生日歌

我就一直笑笑笑, 老公又一直“扎帶”不知道將

我真的很緊張一下的咯,怕還有什麼驚喜在後面嚇我       


一直問老公他玩什麼啊, 他一直不diam diam笑笑

不要講話, 因為老公一講騙話他就會一直穿幫笑 

然後老公又一直看後面,

最後   登登登登 ~~~   我的蛋糕出來了






吹蠟燭, 切蛋糕 
♥♥♥

老公都很貼心幫我切蛋糕派給他們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拍照, 阿哈哈哈

太多人我不好意思拍啦

所以回家後才拍這個一半了的蛋糕

老公特地留個 happy birthday的字給我拍的 












他們其實很不夠意思的咯,我吹蠟燭,切蛋糕的時候他們都没有什麼理我

-     - 只是顧着玩牌 ,

老公就幫我出聲叫他們尊重下咯 ,

還是老公最好,從頭到尾都一直顧着我 。




老公很sweet sweet 
 我們一直互喂對方吃蛋糕

啦啦啦 


過後老公和我說蛋糕很甜

我答 “ 是啊,很甜 , 甜進我的心了 ”

真的, 甜入心裏 
♥♥♥

我和老公埋怨說生日了都没有朋友信息我說生日快樂

老公就偷偷信息給我 , 生日快樂 
♥♥♥

我很感動的咯其實 :)) 老公超級浪漫

只是在我旁邊罷了, 老公抱着我手在後面按電話

他好厲害 赫赫 










-









原來老公之前和我說他出去買東西下,

是因為去買蛋糕, 不是買煙仔,

原來老公那麼遲才來載我,

是因為他去放了蛋糕在Green apple才來載我,

之前我還問老公怎麼那麼遲才載我,

過後他不要應我在那邊唱歌  =        =

橙汁幫他回答說 “駕慢點不好咩? ”

老公不要應我原來是他想不到借口

因為他一對着我講騙話就會一直偷笑穿幫

這是他的弱點我知道 


原來他一去到green apple和那個女服務生說話

是因為要交待我生日的東西 “ 我有没有猜對?哈哈

不然那個蛋糕一來的那個人那麼聰明又懂我叫joanne

又會放在我的前面 , 赫赫 :D





在那邊恩愛恩愛完畢 ,

差不多12點半我們就回家了,

老公在車上牽着我的手駕車


過後送我上樓 ,

親親抱抱總是少不了 
* skip一下







雖然今晚没有二人世界

也没有實現一起看星星的承諾

不過 , 今天真的是充滿了驚喜

我以為只是喝茶這樣過12點就算了

原來驚喜在後頭 






謝謝你老公 , 我愛你

你對我實在是太好了

只有你最好 
♥♥♥

i love you and thanx , my dear 
♥♥♥














信息上, 只有 [月亮妹妹,阿和, 阿水, 老公, 還有digi公司] 給我的

”happy birthday "

其他全部都没有良心的   :(

我最期待的那個人卻没有給我信息

以前每年他的信息總是讓我感動

今年卻讓我大大失望

人確實是會變得 ,

更何況是過了5年 。







算啦 :)

誰對我有心過了今天我一清二楚 , 

謝謝你們 , 朋友

那些在facebook 留言的我也很感謝

在無名留言的我也很感謝

信息我的朋友是感謝加感動 

家人我也很感謝 

尤其是媽咪,是他在這天很辛苦把我生下來的,

我的生日,也就是母難日 。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也為了我出心出力的老公 , 

我更感謝更愛你 , 只有你最好

我說真的 
♥♥♥





明天還有我們的生日約會 ♥♥♥

我很期待_______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難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