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Letter

17.05.2012 @ Thursday >>>>>>>>


BehliBehli BuBu , Behli Behli BuBu XD 


本來這一天我應該是要說我真的很大媽的生氣!!! 可是我卻想幼稚一下哈~ XD 應該說那天我是被一個針對我的assistant manager 發了封warning letter說我在上班時間玩電腦,我凸她 ~ 冤枉我,他在一大堆同事面前開會丟warning letter給我簽,我什麽都不說我簽, 因為我知道,一旦她針對你,你說什麽她都不會停會堅持自己是對的,那麼我何必和她浪費時間浪費口水呢? 

所以一散會了,我立刻打電話給我的經理,告訴他來龍去脈~ 結果他就說他會Cancel warning letter了。 所以說, Assistance 而已,幹嘛那麼LCLY ?  我不會浪費時間在這些小人身上,我寧願直接和比他高職位的人說,再說我工作那麼久,一直都很有老闆緣,通通老闆都對我很好···全部人都很不爽他的,起初我也有因為她想辭職的,結果我自己想了想,何必為了這種爛人放棄自己的工作? senior 我會認真當下去.. :)



所以說咩,三十多歲的女人不結婚就是那麼的心理變態 LO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