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和我心目中的最佳煮飯男人 ♥



那天吵架完后都已經是四五點了,老公吵著要一起刷牙洗澡才甘願 XD 哈哈哈!! 結果屋主回來了他一支箭的飛回去房間 LOL,笑死我~ ♥ 過後我們一起Walk Walk 去百美Supermarket 買菜, 老公每次一來我家就是煮飯給我吃的,因為我真的是笨死了 = = 連一餐像樣點的飯我都煮不到LOL ... 過後我們一起去選菜,媽咪剛好打來了就和媽咪說電話我看老公選菜,媽咪很開心,老公在新加坡這裡都把我給照顧到好好地,我們不要連假日都吃味精的食物,所以都選擇在家裡自己煮來吃,媽咪都很奇怪的語氣問: 啊杰會煮飯的啊? 哈哈哈 XD 然後就很欣賞他再用打救老公不要讓他每次煮菜的語氣問我 : 一直叫他煮你自己不會煮啊?來媽咪教你 XD ♥

媽咪就一路上和我說電話教我怎樣煮飯、煲湯那些 =D 說完電話后我一看老公已經買了大包小包的材料 ♥ 在cashier 要給錢的時候我還吵著說不要買茄子我不吃的 LOL ,老公說 : 我煮的你敢不吃?   Cashier的人聽了都在笑LOL , 不過我卻覺得這樣很恩愛嘛哈哈!! 有個煮飯老公也挺不錯的 ...

走到一半我突然想起我想去買江魚仔,就叫老公等我一下.. 回來后我突然看見老公身邊充滿了愛的標誌 ~~~ ♥♥



哈哈哈,我很幸福的讓一個住家男人等我 ,老公手上提著一堆的東西坐著等老婆回來 ♥ 
然後老公在TalkBox Bulu 說他是個煮飯仔,他現在要去煮飯了 XD 哈哈哈哈~~

老公 : 我現在要去煮飯了..
Bulu  : 叫惠喻煮啦...
老公 :他會煮我就安樂了 ...

LOL ~~~~~~~~~~~~~~~~~~~~~~~~~~~~~~~~~~~~~`` 在朋友面前踩我 哈哈~ 


幸福滿滿走回家開始煮我們的菜了,是老公煮,我只能充當做助手  ♥  收好衣服后我就幫忙了,老公已經在弄著這個肉糰了





老公在做著這道菜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好棒哦,好有大廚的風範,如果是我我會直接去買肉丸來煮就好了 XD 哈哈哈,我不會煮這些高難度的菜,就只是普通的幫忙洗米煲飯,切菜那些 ♥







大廚老公煮菜 ♥ 



 我們的佳餚出現啦, 很不錯一下 , 好吃好吃 



一邊看戲一邊吃飯是很幸福的事情 —— 前提是要有個愛你和你愛的男人在你身邊  


我很感激老公對我的忍讓,最近我都脾氣不好,對他總是大小聲,他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30.html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