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夜居家生活 ♥ Day 2 # Sentosa Again part 1


看這篇文章之前拜託親愛的都幫我點擊nuffnang喲 ^ ^ (好久沒有呼籲了;D) 


睡醒后我就傻傻在看戲等老公回家了,結果他一放工后就很興奮的跟我說 : 我們下午去sentosa然後晚上去看夜景咯,今天我要做工看完夜景就回家了哦~   然後我就快點去準備好好等老公來了,因為他放工的時候都已經要2點了。怎麼知道他來了后要找他的長褲,結果已經被我丟進洗衣機洗著曬著了,還沒有干 XD 哈哈,被逼還是要拖到3點多,說等曬一個小時看會不會干,等到3點還是有一點點濕的,不想再等了,不然很浪費時間耶~ 最後出絕招 :


哈哈,這樣確實是比較快干,然後我們就出門咯 ^  ^ 笨蛋老公被電話的Maps給騙了··· 我們要進sentosa的AQUARIUM嘛,然後就自己google maps 路線,特地不要再harbour Front下車,在Telok Blangah下車然後說要搭巴士進去就很快到,最後巴士也不懂在哪裡,我們就乾脆走路進去VIVO了,整個就是很多餘唄,不如就剛一開始在harbour Front下車就直接到vivo了=  = 走遠路笨蛋~ 是在考慮要不要搭纜車進去的,可是就很貴耶~ 比較不值得···



走遠路,進到去VIVO還不是一樣要搭火車進去? 哈哈,老公就一路被我罵 XD 他扁嘴 4點多5點這樣終於到了AQUARIUM的售票處咯,哇靠,是超級超級的多人,而且怎麼都是印度人 =  =  他們的味道 ERmmmmmm...



我們買的Ticket Sin50+ 其實是有包括看Dolphin Show的,可是那天太多了了已經Full House了,所以就沒有的看 T_T 只能去看Underwater World那邊了~  老公答應我說下次來再來看Dolphin Show =D 




老公進到去看到這個Aquarium老公就是整個在興奮,就一直和我說那些魚的名字,不過幸虧當時老公在做著魚的生意的時候我有在幫忙做文件的東西,所以對這些魚都蠻有印象都懂一點名字,老公和我說的我都聽得懂 ;) 我看到他開心我也開心。 ♥




很多blue Tang和yellow Tang 我和老公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魚缸,整個感覺就很漂亮,拍的照片都特別有感覺,真的好像在海底世界那樣 






你們懂得分辨嗎 ? 老公就懂 ;P ♥ 突然感覺他好有才華哦 XDDD 好像我的導遊那樣,一邊講解一邊帶我去看。







這隻魔鬼魚是超級大只的 



這裡開始老公就一直看魚都不理我了 == 他看到魚興奮到跑很快,就留我在後面,我就差點迷路了 =  = 可是是真的,這邊的魚都讓人家迷倒了,我看了真的嚇到,很多很漂亮的而且很特別的魚 ♥ 


比如說這些lion Fish 都比以前老公賣的還要大只幾倍呢... ♥



更恐怖的就是這隻螃蟹,本來我沒有看到的,老公興奮的拉著我過去看,靠! 真的很很很很很大隻呢,好像怪物~ 




我最喜歡就是這些水母  





會變顏色的水母 




然後我們就到這個海底世界了,我沒有來過,不小心站到那個轉轉的東西我嚇到了,老公就說我山翻來的,而且奇怪怎麼我哪裡都沒有去過:老公說以後都帶我去多些地方玩 ;D ♥



我在忙著拍這隻鯊魚老公就碰碰我,叫我不用那麼辛苦追著他拍,不如你就拍這些懶鯊魚吧,都懶洋洋的攤著等待別人拍攝 XD 




還有一些照片在老公的Iphone ^ ^ 下次更新在放上來,是很好笑的照片 XD  Bye ~ ♥ 
Sentosa 真的是一個約會很不錯的地方 




Comments

  1. LOL..only got one jean? haha..eh eh..tat cable car not bad ya.. expensive 1 life 1 time ma..i try b4.. can go see my photo album =)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ally mie ?
      how say not bad ? i see only normal as taiwan LOL

      Delete
  2. 宝贝上次不是有问你的朋友要不要去台湾哦?
    我还以为你已经book了~就没问拉><
    可是那里的酒店好贵哦~
    我超想住disneyland hotel 的~
    可是一晚就800++,好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哦? 香港就是這樣的吧,可能那時候還是望日~~
      沒有耶T_T
      那次問去台灣的時候air asia還沒有這個promotion的:)
      不過沒關係咯,我老公說等mata fair,不過不懂幾時

      Delete
    2. marta fair 是在九月阿~
      我那时才问来^^
      宝贝种睫毛不痛的咩?
      是怎样的哦?

      Delete
    3. comfirm的嗎?那麼我九月才訂機票
      本來要8月訂年尾去台灣的機票的~~
      新加坡會有mata fair嗎?

      就是貼下去的;)不痛 不會有感覺的

      Delete
    4. 应该吧,那时有听旅行社的人提起过~
      新加坡我就不懂啦 ><

      贴罢了也会一根根脱的咯?

      Delete
    5. 是哦?那麼kl 一有了你和我說好嗎?
      我要定機票了,不然去台灣的又泡湯了LOL

      是啊是啊,他是一跟一根脫的
      我每次醒來都搓眼睛= =
      不過還是耐了整一個月多都還沒有脫完·

      Delete
    6. 好的好的,因为我和朋友也准备要去台湾~
      所以应该回去marta fair吧

      看到你睫毛很美很长列
      不用mascara也很美了
      弄到我也想去弄><

      Delete
    7. 哈,那麼相約去咯XD:D
      不然的話如果我沒有回去你能幫我買馬?我會bank in錢給你...

      去弄啊^^不錯的,
      我也在安排時間再去弄,而且也不會很貴哦 ^ ^
      他那邊還有燙睫毛給他翹點的;)

      Delete
    8. 相约去台湾还是marta fair 阿? haha :D
      我没有去过marta fair的哦><
      有和我朋友去再通知你,ok ? :)

      现在我想去吻眉列><
      你有弄过吗?

      Delete
    9. 哈哈哈、相約去marta fair 然後一起買機票一起去台灣XD
      行嗎? 哈哈哈~
      好啊好啊、要儘早哦、因為我要回去KL ^^

      我覺得不好呢><

      Delete
    10. 哈哈,行啊~
      反正你去过可以带路了 :)
      可是我们会当你的电灯泡列 xp 哈哈~
      我只是懂9月~还不懂几时列><

      为什么不好?
      不是比较容易拔杂毛吗?

      Delete
    11. 哈哈哈,好啊好啊;D
      而且我男朋友是希望一大班朋友去的 :(
      可是他們都不行..
      我們也會當你的電燈泡啊 哈哈哈

      我們是要這個年尾去哦、所以一定要在8、9月買票了··

      可是紋了就看上去好假啊、我比較喜歡自己畫><

      Delete
  3. LOL...yala..but whn u 2 go inside enjoy the view is nice what..haha

    ReplyDelete
  4. 我不是和我男友去列><
    你们怎样当我们的电灯泡列~哈哈
    我们明年年尾才去哦 ><
    想到去哪里倒数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 那麼你和誰去哦= =
      做麼不要和你男友去列?

      去台北101啊、我們是要去哪裡倒數的
      看煙火;D你們也可以去

      Delete
    2. 和我老婆啊:)
      我们约好了一起去:)
      你们也是去倒数哦
      那边比起吉隆坡比较热闹吧.
      哈哈

      Delete
    3. 你老婆是哪位XD
      介紹下XD
      哈哈、那麼只是你們二人世界去?

      Delete
    4. 就很好的姐妹,哈哈
      应该吧
      可能现在叫多几个姐妹朋友去
      因为也没一起出国玩过 ><

      Delete
    5. 哈哈,原來,那麼你不就拋棄了你老公和姐妹去慶祝節日咯@》@
      真捨得 ~~~

      哈哈哈哈,你要請我去嗎?我陪你去XD

      (回覆去上面的文章<3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