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 家居生活 ~ ♥

22.04.2012 @ Sunday >>>>>>>>>>>>>



我們兩個星期沒有見面了,老公來找我整個就很開心呀XD 也是他第一次踏進我的新家的第一天    我們一整天就是躲在家裡看戲,不然就是出街買家裡用品,還有去吃東西 
我們到Gek Poh Center 買了很多家裡的用品啊,碗碟呀,還有杯子啊   


如果是我們自己的新家,那該有多好啊,我一定把它都佈置到漂漂亮亮的 .. :) 一整天躲在家裡相處后,發現老公比我還要懶惰呢,喝過了的杯子都不要收拾都不要拿去洗,都吩咐我去做=  = 我說他啊,嚴重性懶惰的.. 老公反而說 : 以後你來照顧我就好啦 =  =  

 雖然我嘴巴上是在念他的懶惰,可是心裡是很甜的 .


就是喜歡這樣的家居生活,頭疼了有人幫你按摩頭    撒嬌也有個對象 XD 就是我命令老公把他的面子書換去Timeline,然後再放上同樣的照片 XD 哈哈! 看,多登對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