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真 假睫毛 ♥


一個月前,我跑去種了我的上下睫毛 ^ ^ 看起來很自然吧? 而且很耐,到了現在我的上睫毛還沒有掉 :) 所以我都不用化妝就看到眼睛很有神 ♥ 

那家店我要推薦,是個中國女郎開的,可是他很有本事 :) 那家店是在Dhaby Ghaut Parklane Mall 旁邊的一家小店,每次他的店都爆滿人 ~~ 







這樣弄也不會說很貴,只是新幣80+而已,如果只是弄上睫毛才新幣50+....
感覺就是超棒的 !!!!! 



Comments

  1. har..real meh? too long d.. >< look like plug in de leh..

    ReplyDelete
    Replies
    1. Plug in LOL
      people look more natural than in photo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