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吵架 、離家出走 ···

19.05.2012 @ Saturday >>>>>>>>>>>



我很很很很很Super 記得這一天, 他大媽的丟下我一個人回去了KL,當時候我們吵的很兇,老公說是因為他下午才知道說他們要下夜店把之前那隻酒給喝完的,他想回去和他們一起玩,可是星期六我就剛好有工作耶,所以就根本不能跑開,他又下午2點多的時候才通知我, 我來不及和同事換班~ 所以我只能呆在新加坡工作他就回去玩! 吵到很兇~ 他真的很欠揍嘛,我說了一大堆氣話他結果爆出一句如果覺得委屈當時就不要和我下來新加坡,明天你回去~ 
我也火了啊,結果我一句說明天我回去以後都不回來后就不接他電話不回信了····· 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我以為他會為了我不回去的,結果還是出了Custom ~ !!!


差不多到晚上的時候我還是一封信息都收不到,只是知道有一個DIGI的電話打來,我知道是他,可是沒有接,一直到半夜了我想他也應該是玩完了,還是沒有信息來,結果只好找姐妹訴苦了 :( 魚魚和老公說了后他打來我心軟就聽了一下電話,一路就是道歉道歉,可是我真的很心淡了蓋了電話后我做我的東西不理他了,繼續和姐妹聊天 ^  ^ 知道他和朋友距離沒有保持好我更生氣..... 回到家因為做工的時候喝了一點酒又超級生氣的就把所以衣服丟在行李打算明天真的是回去的... 睡覺!!!


20.05.2012 @ 星期日  3.30 PM >>>>>>>>>>>>>>>>. 我好累哦又喝了酒一睡覺就睡到下午3點多,就是睡到老公回來了抱著我的時候我才醒來,他就一直很愧疚的抱著我,然後他看我電話看不到他發來的信息他還問我說是不是我刪除了LOL,是他根本就沒有發信息來!! 老公就說難怪,怎麼我昨天一整天都不理他,原來是因為他笨蛋沒有 +65 才發信息,他direct 發去我的新加坡號碼,根本就是一個天大的誤會 XD 然後老公趕緊拿出他的電話給我看他的已發信息 .... 






結果我看到他發那麼多信息來我心軟了一點點了的,而且老公是差不多平均每小時都發信息來,只是我沒有收到>    <  想笑了可是總是不能那麼快就原諒他的嘛,不然以後他就不乖了,所以還是假裝不理他,老公著急到要哭了,傻傻的還跑下床拉耳朵扁嘴求我原諒, 哇哈哈哈,我直接笑出來笨蛋!!  看在老公特地睡那幾個小時就趕緊趕早上的巴士回來找我,就原諒他了,重要是之前我還讓他一定要買到Harddisk給我弟弟,可是昨天他回到去KL的時候已經是11點多了,他卻還有辦法從朋友那麼買了后交代康妮拿給我弟弟,所以就原諒他一下啦 :) 總算沒有讓我還有弟弟失望 ♥ 答應了以後沒有我在他都不能偷偷跑下去KL , 不然我可真的是會發大脾氣離家出走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