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 # 3夜居家生活 ♥ Day 1

11.05.2012 @ Friday >>>>>>>>>>>>>>>>> 



很明顯的我今天是拿MC 休息一天 (偷懶) 。 當我沒有工作的時候老公就會過來家裡陪我的  一睡醒就一副Auntie樣子出門,在新加坡誰也不認識我唄,附近出門的都是Auntie Uncle,所以我也隨便的穿出門看醫生買東西回來煮。


看唄,買了一大堆的東西回來,好重嗯,可是為了煮一餐飯給老公吃值得 ♥ 差不多算到老公大概的時間回家后,就去下廚了。  我的打算是煮蘑菇湯 , 馬鈴薯炒包菜,罐頭紅豆+蛋 , 這樣簡單的菜色而已....






結果煮出來后的賣相感覺不錯嗯,可是吃起來真的挺難吃的,那個蘑菇湯煮的太稠了, 哈,我沒有加水,然後那個包菜簡直就是不能吃的,生的=  = 煮到不夠熟,最好吃還只是那個罐頭紅豆。 本來老公是很堅持的打算把我煮的全部吃完,結果真的是吃到頂不順了 XD 要拉著我去廚房教我煮菜 LOL   知道他體貼,可是那天我剛好很down mood又生病了,吃了藥有點累就哭了,給他弄哭了= = 說他傷害我的心,一直嫌棄我煮的菜 LOL.... 後來哄一哄我就沒事了,整個小孩子那樣 : 老公說~~~~ ♥ 


飯後水果 ~~~ 蜜瓜 後來老公說要煮過那個蘑菇湯,but就是要有麵包一起吃才好吃,本來老公來之前我已經交代他說記得買麵包了,可是他忘了,現在要我這個病人下去買,後來我發脾氣不肯 XD 哈,老公才妥協懶洋洋的下去買了上來拖著我去廚房煮宵夜吃 


老公重新煮過那個蘑菇湯,看上去沒有那麼稠會比較好吃了, 然後煮Maggie 面給我吃   



我只是在旁邊當助手幫忙弄好調味料,老公就下廚了 (自戀要我拍他 XD ) 




看上去很好吃這樣哦,吃了覺得更好吃 ;D 老公煮菜一路來都是一流的 ~ 我的宵夜,maggie 面 + Milo牛奶 


老公的宵夜就是他重煮的蘑菇湯+我發脾氣要他下去買的麵包 XD 



過後就一起看拳王,超級好看的我們一直在追戲 ;D (整個電腦都是連續劇還有電影片,可是就是沒有時間看LOL,這裡的Wifi下載東西真的是實在太快了,好過TMnet很多)



追戲到半夜兩個人才甘願睡覺,應該是說本來老公是在看戲的,可是我已經在旁邊快睡著了,所以老公才甘願關掉電腦抱著我一起睡覺 =P    隔天早上6點就得叫老公起身了 ^  ^ 老公今天給了我個驚喜, 他隔天有工作的,所以我是以為說他陪我到8,,9點就回去宿舍了的,怎麼知道他說他寧願明天早上早早起身回去工作今晚陪我睡 


所以早晨 6點多, 叫了老公起身后, 老公給了我一個morning kiss 我繼續睡覺,老公去工作,放工后再回家陪我 ♥ 




Comments

  1. dear...你很高还有相机和我同一款呵呵...缘分是吗XDD
    加油啊你的厨艺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覺得相機好用嗎?我覺得這款不好用 = =
      不喜歡, 要換了!!

      Delete
  2. 还好啦...我也打算换比较好的~~

    ReplyDelete
  3. 可以用Nikon或者Canon吖:)
    我蛮喜欢的:)
    它的Function也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嗎?那麼有哪些是最新款式也挺不錯的介紹啊?:D
      我要買可是就在頭疼著買怎樣的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