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睡醒的驚喜 ♥

30.04.2012 @ monday  >>>>>>>>>>>>>>>


我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被惹火了,整個就是很火爆很生氣,老公就特地陪我信息到半夜才睡覺,我就覺得有點奇怪了的,老公是不是隔天沒有工作啊?怎麼陪我到半夜4點都還不要睡覺哦,我就心裡OS著老公是不是在家等著我呢? 結果我回家后是一怔失望,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可是隔天(01.05.2012) 公共假期,老公真的沒有做工,原來前一天我的心裡OS的是老公的想法,本來他是打算呆在家裡等我放工給我驚喜的,怎麼知道他一不小心就睡著了到半夜才起身,已經沒有車來我家了所以就算了。 結果就在我早上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他坐在我的床邊看著我睡覺  整個就是超級驚喜的,失望后是沒有想到說早上還能見到老公 :D

因為工作不爽,所以今天就乾脆拿MC 和老公出JB 玩 



我們差不多3點多這樣出Custom,結果因為今天是Holiday所以大塞車,幸好我們是搭巴士去,比較快,不然可是要塞死了 :(  一去到就先到City Square的戲院買戲票 



我們的晚餐就MerryBrown 解決掉就算了  哈哈,不知道要吃什麽好,City sQuare 太大太亂了很難走 ~ 



時間一到就快點飛去買Popcorn吃先,太久沒有吃它了 XD 看戲的必備零食 ♥  *排著隊的時候老公狂在拍我LOL 




我們去看老公一直吵著要看的Avengers... 很有笑點而且也很好看,真的很贊的 !!   我誰都不知道只是認識The Hurks XD 不知道這套好看點還是Battleship 好看點? battleship我要看的,不過卻不夠時間了,看完了都已經8點多了,再看回到家就很夜了 :(  ~   




最近愛上了這個Game  ♥ 











Comments

  1. 那不就好过之前那个变态屋主,哈哈^^
    宝贝这篇的头照好像变了将的?不像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對呀對呀XD 好很多哦~
      我也覺得不像= = 因為是我用iphone 拍的,
      亂拍所以這樣的效果= =

      Delete
    2. 乱拍也有将美的效果?哈哈^^
      宝贝有看到air asia的promotion嘛?
      比起你上次去台湾有便宜到吗?

      Delete
    3. 有啊,那個是我post出來的><
      可是我今天要book的時候太遲了TT
      沒有票了, 香港台灣都沒有了TT
      本來我是要去香港的明年,完蛋了..TT

      Delete
    4. 哈哈,我16号12点就去check~
      book了香港的^^
      5个人2000++,会贵吗?
      宝贝将迟才订,当然没有票咯><
      而且那些票越来越贵的~

      Delete
    5. wa,那麼快,寶貝沒有和我說:(
      早知道我叫你幫我bookTT
      便宜啊~ 5個人呢><
      我要TT

      Delete
  2. babe your banner is nice♥

    Avenger worth to watch right? :D
    I'm thinking to watch battleship too, but don't know will it interesting or not. ><

    好bang驚喜!!!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babe ;D
      but banner so old ad ><

      ya ;_ ) nice wiiiii ~
      but battleship not 下映了咩? o.0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