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夜居家生活 ♥ Day 3 # 老公是阿煩專



趕著回家的時候,他們提早要出門工作了,老公來不及回去所以變成沒有OT了,可以呆在家裡陪我了,每次都是這樣,去Sentosa的時候都是趕著回家然後卻不用工作,LOL,浪費了我們趕來趕去的時間 >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2/04/sentosa-part-5-of-back-to-malaysia.html) 不過算! 反正也是好的,他可以在家陪多我一天了♥  

回到家他好噁心哦,我一直要拿他的餅乾來吃 這個 :


我超喜歡吃的,老公要去沖凉啊,他怕我吃掉了他喜歡的零食,他帶進去沖凉>  < 然後出來的時候我看不到他拿進來房間,問他 : 他就說他一邊大便一邊吃了 >  < 當時候我真的是信他的,還一直說他超級的噁心 XD 過後看戲的時候他才甘願和我說他藏在客廳的某個角落叫我去拿進來 ! ♥ 

繼續追我們的拳王, 超級好看的 (中間那part啦,後尾不好看LOL) 過後有一集有個人說道 : 老婆,你是最好的,一世都再找不到這麼好的了 這些話, 老公突然就跑過來抱著我說,老婆你最好的, 然後給我整個臉都是親滿他的口水 LOL  


現在他有個新花名了,叫做 : 阿煩專 -也就是拳王裏面說的,煩人,專製  XD 老公就是這樣嘛,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整晚就是 阿煩專,阿煩專,阿煩專這樣叫 ♥

等著我們的MCD 到半夜兩點 LOL ~ 吃我們的宵夜后乖乖入睡 


MCD delivery Number in singapore : +65 6777 3777


13.05.2012 @ Sunday 老公和我早早就起身了,晚上我卻發了個噩夢哭醒了,夢見了小三,老公捏著我的臉罵我,怎麼他睡在我身邊我卻夢見那些夢,然後他扁嘴要哭XD 哈哈哈哈!! 他出去沖凉進來后,他滿臉羡慕人家的幸福的樣子,告訴我說 : 屋主他們一家三口在外面煮早餐吃早餐哦 ♥ 

親愛的我想說 : 你喜歡這樣的溫馨我也可以幫你生一個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