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那晚G6他抱、親的女人 ♥




看唄,很好耶~ 我忘記從新加坡帶回來我的化妝品,所以就只是薄薄的淡妝這樣下Clubbing,第一次我那麼隨便 XD 哈~ 魚他們來我家化妝,就像以前那樣 ♥ 可是我已經真的不是很會化妝了 :( 變成一個很師奶的師奶 。  幫魚還有小鳳化好妝后,剩下我還沒有弄好,老公他們卻已經到了,哈哈,可是他還是得等我這個老闆娘好他才可以走嘛,結果給他們等了很久我們才下去。 

這次我們去G6,我吵老公很久了,我說我回去KL一定要去clubbing唄,好久沒有跳舞和一大班朋友出來喝酒了 。 最後如願以償啦,我知道老公在我們回去KL之前就一直叫他們去了,哈哈。 老公一看到我下車,穿個全紅的衣服,這只是我以前拿來比賽的衣服,從來就沒有穿過給老公看 XD    (就是這件;D ) 



老公走過來和我說 : 你和他們去玩哦,乖哦,我和他們一起 :)  然後我們一進去就分開玩了,老公一直叫我上去跳舞啦上去跳舞啦,他知道我不跳舞就沒有東西做了 LOL,可是我才上去那個舞臺不到半小時我就下來了,太滿人了,老公唄知道我不喜歡這樣的,就帶我下來了,自從跳舞后我都不喜歡這樣和別人人擠人,我喜歡一個人享受舞臺,要不然就和別人尬舞 (╯﹏╰) 可惜這次下去卻沒有辦法這樣,所以我就很孤單的一直在喝酒=   = 然後一直和啊輝尬酒  XD 



有一陣子我自已偷偷跑去廁所吐了,哈,那個時候我整個臉就是超紅的,整個肚子就是喝了太多酒很脹,可是卻醉不下去 =P 一出來廁所看到老公在外面等我了我有點嚇到,沒人知道我跑去廁所了,就只有他就在外面等我帶我進去   


我一進去就看到啊輝醉掉了 XD 他嘛,酒量差死了=  = 我還沒有醉他就醉了,可是聽說他在別桌也被灌的很慘,可憐 ! 早知道我就不要那樣灌他了,哈哈 ~


過後酒喝多了我們都一直在拍照,老公都沒有什麽喝到酒反而我比他喝更多,所以我的臉當時候是爆紅的 XD 那天老公都有和他們去玩啦,所以老公要和橙汁他們去“跑臺”的時候,都跑來和我說下muaxx我一下他才走,因為不然我看不到他我會發飈 XD 







過後玩夠了就一直在幫啊輝抹他的臉 LOL 吐到真的是不像樣,然後有一個Waitress一直幫我拿杯子啊,我要tissue他就給tissue啊,過後我們給他小費他還很開心呢,第一次是我給他RM10,過後他一直幫我拿tissue幫忙抹啊輝老公看到后又給他RM10我想只有我們下clubbing還能那麼冷靜的給別人小費LOL。 結果他就一直站在我們的臺不要走還走來和我說有什麽要他做的就叫他 哈哈。錢真的很容易收買人家的心 = X  最後我就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當時我突然醉了 XD 抱著魚他們哭 :( 我想念他們,真的 ! 老公過後看到還一直笑我傻,又抱又親sayang我!



過後他真的是醉倒不行了 LOL ,一散場我們就載他回去先,然後和老公橙汁吃個宵夜后我們就各自回家了,我們沒有一起回家,我想回自己家睡,他想回自己家睡,所以我們就分開了幾個小時 :) 

回到家已經5、6點了 LOL,睡到7點我們就要起身,然後爸爸載我過去老公家,和老公的家人他們吃了早餐后我們就要趕10點的車回去新加坡了,所以一整天我們就是呆在G6的時間比較長  算是我們回去KL最好的回憶了 ~














Comments

  1. 你认识那个chin hong & yu lee 啊??哈哈~ chin hong是我亲戚勒~~ 吓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認識啊,我認識他們很多年了,中學朋友^^
      yulee是我姐妹,chin hong是我老公的brother;D
      那麼你應該有見過我們把,我們都有到過他們家裡的BBQ

      Delete
    2. 真可惜。。想见你真人!!chin hong的妹妹有和我说,那时他哥哥21岁birthday...你有去他家~~ 啊!!没看到你 ><

      Delete
    3. 哈哈,也只是這樣啊,我平時和他們一起都是超級素顏Auntie的XDD
      chin hong哪個笨蛋妹妹說的XD 是5月4日那天他的21歲生日嗎?
      我沒有來到啊,我那天還在新加坡:)
      只是5月5日我又和他們一起而已

      Delete
  2. 桌上怎么有白色的分的k分? xD hahahaha LOL.. sok k..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amakXD
      才不是啦,是哪個笨蛋嘔的骯髒東西= =

      Delete
  3. 哦哦~~ 原来是这样。。真有缘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們有回去的時候你就聯絡彩玉也讓他帶你過來咯^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