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每每的過程 ♥

28.04.2012 @ saturday >>>>>>>>>>>>>>


很醜的我 XD 

先說笑點 :

這一天很難得的off day,在家乖乖煮飯等老公放工回家。煮了一餐賣相不是很好的可是卻蠻好吃的飯給老公吃,呵呵,很明顯的老公還是會很願意的把全部菜肴吃完。
(他敢不吃,就等著吃我的拳頭哦XD )老公問我爲什麽要加一粒荷包蛋? 我說:不想整個菜色看起來很有的樣子所以加個比較Fresh顏色的菜下去XD




哈哈哈 。最後老公雖然吃完了,可是還是和我說:以後我來煮菜給你吃好了。

我們都在因為iphone 而開心。 他還傻的在看戲的時候突然叫我轉頭看他,他就這樣親iphone然後逗我笑 XD 哈,只有在家他才會做出那麼傻的樣子給我看。

我喜歡這樣很有家的感覺,每次老公在家他都會問我做麼又戴cons,做麼不要帶眼鏡? 老公不怕看到我丑的一面,他只是要我眼睛健康   一起看戲一起吃飯,就一直呆在房間里,兩個人沒有陌生人。這就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活。 

可是我們都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每次吵架后我就會想歪,我因為看到一封站內信我就想到以前,雖然我真的知道沒什麼事情。 雖然老公跪下求原諒,雖然他紅著眼眶,雖然半夜了他不想看到我那麼難過的哭他說他要回家,
很多個雖然.... 我詞窮了,我不懂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冷冷的不哭,跑去廁所想了一段時間,老公本來是在看戲的過後把我拉了出來讓我和他一起睡覺,他不想我亂想以前的事情。
就算談妥了,他親我我都心有餘悸。那刻我不曉得怎麼的由心到外顫抖的很厲害,我想老公很緊的抱著我應該都能感受我是在害怕什麽。我不怕他離開我,我怕他再讓我受傷。

老公看見我的冷,我知道他比誰都還怕,老公說,他怕我離開他,就這樣下跪告訴我不要離開他。  我愛他,可是自己就是一直過不了以前那一關。我走不出來,就算老公一直在怎麼努力就是讓我走不出來...
不是他的問題,是我自己的問題。 老公是很累很累很累了,半夜一點多了,他硬撐著眼睛看著我,想要我徹底放下徹底的走出從前。我一直很努力,可是真的很難。在我還在emo中老公親我很多次我都拒絕,我想起了些可怕的事情。
他就一直幫我擦淚,抱我,哄我,發誓再發誓,我知道他不是以前的他,他改了很多。可是就不知道自己怎麼那樣,明明知道,卻不肯去相信。是我任性吧? 我自己也不懂。

現在1.54AM 了,老公本來是抱著我睡覺的,他睡熟了,我卻睡不著,跑來打了這篇文章(這篇我當時候已經打著了,只是我現在才發佈) 我想要自己發洩下,記錄自己的心情。在我們睡前,我記得我告訴他 : 抱緊我,不要讓我討厭你、 老公,不要讓我離開你。
這幾句話吧,我在撫平我自己的情緒。=  = 明明很愛卻因為走不出自己離開他? 我一直在這個話題中掙扎! 或許我愛打部落,更可以說我一直去維持打部落的習慣,是因為我每次都要告訴自己,我真的很愛他,不要因為走不出自己以前那關而白白錯過這個男人,這個我們一直一起努力的維持未來的婚姻


我依然在詞窮狀態中,更是在語病超級多的狀態下打這個部落。 最後我的心情就是,我還是很愛你老公,哈!只是自己的心現在有在複雜下。 就好像有婚前憂鬱癥,還是產前憂鬱癥之類的病癥發生在我身上那樣,這是我每次吵架后必定會有的狀況,亂想一通過後隔天就會覺得自己很好笑,笑笑后就會沒事那種~~~~ 。 過後要睡覺前我拿老公的電話來玩,過後看到了便箋~

我看到老公寫下當時他一個人來新加坡的心情。 他寫了很多

他說他真的很想我之類的,不想和我距離那麼遠,老公不習慣,更說他之前還一直叫我不要來,可是當時他一個人在新加坡的時候卻希望我快快來新加坡和他一起  他很寂寞,他希望在這裡快快賺多多錢回去買屋子過我們兩個的小生活 ♥ 

我當時就回覆了他一封便箋 :


我愛你老公,我決定了,我們賺夠錢了就馬上回國賣屋然後我要嫁給你為你生寶寶只是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娶我,讓我用婚姻綁著你在我身邊? 


過後半夜我抱抱老公的時候他自己醒來后抱抱回我一起睡覺



29.04.2012 @sunday  >>>>>>>>>>>>>>



更醜的我 XD 

隔天醒來后,老公看到那個便箋,老公答應了。我們隔了一天什麽事情都沒有了 XD 還是一樣將恩愛,哈哈,而且起早八早老公就一直吵著說要一起刷牙啊  我一直不要結果最後給老公拖到去廁所,剛好屋主在廚房煮著東西,就不能陪他一起刷牙了XD 我還笑他幹嘛那麼粘我 。本來又是好好的啊,結果一出家門去到jurong point 我們兩個就大打出手 >   < 我們因為電話的東西吵架,還是吵大架。 我們吵吵吵,就分開了,過後老公就打來說了再哪裡見面他要給回他手上的包包給我,過後又見面后老公一直和我理論。兩個又吵架了又分開,這次我根本就不想理他了 >   < 氣死我! 過後老公用了很爛的方法打電話來,他說 : 喂! 你打來做麼? 哈哈哈哈~ 一直說我打去給他,明明就是他打給我,那時候氣在上頭什麽都不要說就蓋他電話了。

又是吵到分開的地步老公才甘願收他的脾氣來哄我,本來老公是說 : 我現在在XXX等你,你要來就來不要來就算! 哇我看到直接不要理他,明明是他弄我生氣的還要我來哄他來找她? 我回覆老公: 我現在在XXX,5分鐘后你找不到我我們就算了! LOL .. 最後他一支箭跑著過來找我給我個大擁抱 過後什麽事情都沒有了,其實我只是很很很很很生氣他打我手~ >   <

這樣吵吵鬧鬧都過了半小時,過後就沒事了 XD 我還和老公說,如果以後我要和他去shopping我就要和他吵架,他就會多貴的東西都會買給我 XD 因為那時候他要哄我的時候多貴的衣服都捨得買給我 ~   到一個鐘點,我要去工作了,我們就在MRT 哪兒分手···· 老公用很不捨得的眼神看著我上MRT 后他才回家 · ♥  


每次啊,我們一吵架,老公最怕我冷冷的回應他,連和他吵架的力氣都懶的時候老公就會開始很害怕,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會變得不愛他會離開他~ 老公每次都寧願我和他大吵大鬧摔杯子這樣他才甘願 LOL XD  














Comments

  1. 又是吵到分開的地步老公才甘願收他的脾氣來哄我,本來老公是說 : 我現在在XXX等你,你要來就來不要來就算! 哇我看到直接不要理他,明明是他弄我生氣的還要我來哄他來找她? 我回覆老公: 我現在在XXX,5分鐘后你找不到我我們就算了! LOL .. 最後他一支箭跑著過來找我給我個大擁抱 ♥ 過後什麽事情都沒有了,其實我只是很很很很很生氣他打我手~ > <

    宝贝,这段笑到我飙泪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寶貝那裡覺得好笑啊= =
      我覺得很慘XD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