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夜居家生活 ♥ Day 2 # Skyline Luge Sentosa

(續)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2/05/3-day-2-sentosa-again-part-1.html



這個我們是在Aquarium 水族館的時候拍的 XD 老公現在在我身邊睡到豬那樣所以我有空從他電話拿照片出來update blogger  有些照片很好笑的 ;D 尤其是這張我們爲了捕捉這個角度就一直在拍,等到人潮跑了又再拍



我的手好好笑哦 =   = 哈哈!! 然後就在老公最喜歡的魚缸拍照,他啊,就是喜歡魚,不知道爲什麽 





過後我們就走了,本來是要坐巴士下回去的,可是Blue Lane的巴士那天真的是很多很多人啊,而且還是一大堆印度人... 我們就乾脆試下走Red Lane的巴士,然後到不懂什麽地方下車,玩那個滑滑 打算滑著下去MRT 就算了 XD  ;DD 





很好玩 ;D 夠刺激的 ~ 老公一直說我笨,小孩子都玩快過我=  = 




這就是我們的戰車 ;D 




這個下次我們進來sentosa的時候才玩 ; ) 感覺很不錯的飛飛飛 ~~~  


本來還打算再玩的,可是老公又說怕不夠時間回家趕做夜工,所以就沒有玩了,就出Sentosa了, 然後去吃MumMum ♥ 


肚子太餓了忘記拍照就吃進肚子了 XD 

沒有的在獅子魚看夜景,只好在VIVO 看夜景了,不過這邊的夜景也挺不錯的,只是獅子魚的夜景會更加漂亮 ♥ 




看見了小小個的燈火嗎?那是纜車通往Sentosa的燈光 ♥ 以後晚上我們才去做纜車會比較浪漫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