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Beer singapore Movie tickets

05.12.2012 @ Wednesday >>>>>>>>>>>>>>


我們晚上一起去看電影, 第一次在新加坡看電影, (好像很失敗喲, 我們來新加坡快要一年了卻才看過一部電影  ˇ 3ˇ  我們特地從jurong 跑到去Woodland 看, 坐了MRT 快要半小時多了才到 。 

我們8點多出門, 去到那邊都9點多了,買了票就去吃東西,然後就趕緊上去看電影了。 Cathay 電影院是不錯的喲 ... 


Thanks to tiger Beer singapore sponsor us a couple Movie tickets for any Movies (*  ̄3 ̄)

只需要喝酒有$150 以上就有couple movie ticket 送哦,我們可以拿去換。 我做工那邊每天都有人喝酒, 所以我有很多張免費的電影戲票XD




我們去看Twilight Saga , 哦呀~ 好好看哦, 之前我都很喜歡追Twilight 還有Vampire diaries了。第一次, 是第一次老公陪我一起看Vampire的戲 ,每次我叫老公陪我看Vampire Diaries 呀他就是不喜歡。 (*  ̄ー ̄)  

這套戲, 贊喲 , 重要還是要Appreciate to TIGER BEEr SINGAPORE  讓我有免費電影看嘿嘿  (*ω*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