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未來 (‧‧)nnn

29.11.2012 @ Thursday >>>>>>>>>>>>>>>



我們吵架了,  爲了..... 我們之間知道的事情而吵架JH ,我沒有強逼,只是想,只是說說,沒想到他會發那麼大的脾氣的。 所以我說, 我們看不見未來,一切順其自然,過一天,是一天。 





老公 ; 每次我說的你都會說要咩? 不要啦 :( 將之我說的東西出來有用咩?T____T 
老公 ; 每次我都聽你說的啊 T____T 
老公 ; 老婆:( 我不是對你不滿 :( 我不想你變的越來越專製 T____T
老公 ; 不要吵架了好不好?T________T
老公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朋友T_T 媽咪也講說 T__T 所以我不想你離開我 :( 
老公 ; OK? :(


我 ; 有時候我會想想,我們到底是不是不適合? 好幾次我都想離開你,可是我真的很不捨得,我知道我脾氣越來越不好,對不起:(





</3 那天我好難過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