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那天 ♥ 21-12-2012

21-12-2012 @ Friday>>>>>>>>>>>>>




很很很非常記得這一天, 因為世界末日傳說嘛  []~( ̄▽ ̄)~*  我們擔心真的世界末日 XD 所以老公放工后就在家裡等我放工,然後一起度過一晚 。   因為我前兩天已經在發燒生病當中了 , 一直發燒后退了 然後又發燒 , 一回到家就迷迷糊糊的抱著老公睡著了 。 

早上6點多這樣老公起身準備要去做工的時候, 我也醒來了,可是又發燒了 。 老公擔心我呀, 就抱著我陪我聊聊天   然後喂我吃退燒藥喝熱水  。老公本來沖凉后就要出門工作了, 可是擔心我所以就留下來看著我睡覺 ,關掉風扇 , 幫我蓋厚厚的被鉅汗讓我出一身汗 , 然後緊緊的抱著我 躺在他的懷裡 ,我病倒迷迷糊糊都睡著了 。 只是知道我一出了一身汗后 ,老公很細心地用毛巾幫我擦乾汗水 然後讓我繼續睡覺 。  ♥  

(老公說我只是睡了大概10分鐘他就出門了) 可是我當時候病倒昏睡了,以為已經睡了一個小時多 囧 ,很記得老公那個溫暖的大手 , 幫我擦汗后蓋好我被被 , 然後親親我的額頭老公就出門工作了  ♥  醒來的時候 ,完全退燒了 。

 生病了 , 身邊有個至親照顧真的很溫暖 ,謝謝老公  ♥ 當時候我病了兩三天,一直發燒 , 身邊沒有親人 那個感覺真的很無助 ....... 幸虧還有老公 (我最愛的人)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