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a bay sands # ♥ Lau Pa Sat

08.12.2012 @ 星期六




shhhhh, 這天我好壞, 老公更壞, 本來我已經很早起身, 準備要去做工了的。沖好凉后一打開房間門就看到老公坐在床上等我了  ( ̄ ̄)~*  好興奮喲,老公今天才做半天, 結果我就跑去拿MC 休息了 XD 老公在家睡個午覺先, 我就上網處理東西啦,  然後出去看醫生拿MC 回來,順便買了個午餐回家給老公吃。 吵老公快點起身吃MCD啦, 過後我就一直看戲看戲都不要理他了 。 老公在那邊無聊就在幫我做家務啦, 抹這邊抹那邊 .  過後幫我整理整個桌子乾乾淨淨 。 可是 (現在又被我弄亂了XD) 






老公在那邊弄東西,我在那邊一直玩相機的tone , 靠 ~ 好贊的顏色 ^____^ 還有感覺喲 。 (Y)



我在很努力地化妝扮美美, 看我的睫毛膏好好用哦, 找天我要介紹介紹了, 真的很贊 ^_____^  自己化妝到很漂亮就一直在自戀自拍, 看.老公都在看戲不要理我 XD 
差不多7點多這樣我們才出門, 之前就一直說好說要帶小Nex 去Marina Bay sands 拍夜景了的,今天終於有那個閒情去了 (*  ̄ー ̄)   ♥  我們在火車上坐到屁股都要扁了, 老公就說打算出一架普通的wira 放在jb ,我們休假的時候可以出去駕車進來去玩 , 不用連約會都要坐交通那麼的麻煩, 是很好的建議,可是考慮中 ........ XD 我一定會說要省錢 ~.~ 






了那邊, 我們第一時間就是快步走去找東西吃先。

我說: 哪裡有人約會走路那麼快的, 不是慢慢的咩?   (・ˍ・*) 
老公 : 等下我們才慢慢走路拍拖哦,現在找東西吃要緊,好餓 ~.~ (一副委屈的樣子) 

我笑,捉著老公的手跑啊跑啊,我也好餓其實 ............. 

走了快要半個小時了, 終於到了,  Lau Pa Sat , 老公帶我來吃海鮮  . 














相機拍到連食物, 連我們都好美好帥喲 XD 好可愛 ~ blogging 中依然流口水 (¯﹃¯)
太好吃了, 那天我們全部都吃到乾乾淨淨, 然後就撐著了兩個好大個的肚皮漫步走回去看夜景 (終於是慢慢的散步拍拖了 ) =P 










夜景是超級超級超級漂亮 , 我們狂在那邊自拍 ,拍照 XD 老公這身, 是給我罵的 (p・_q) 當時候我們吵架,所以他在jb 就瘋狂掃貨,買了這件衣服RM200++ 還有鞋子也是RM200 ++ ,那天他都不敢和我說,直到我們見面的時候他才說, 他怕如果是發簡訊和我說我會罵他然後會不理他,見面和我說我還是會罵他, 可是他有機會抱著我哄我 ,    













老公一直當我是Model 那樣來拍照  ♥ 









我走到累了, 就坐在那邊嘛,  老公就在那邊幫我拍照, 結果就看到我整只那樣 XD 可是很有感覺喲  ♥  



單單只是在MBS 就可以拍了那麼多照片,那麼我們去台灣是不是又要拍爆相機了 ?  (。・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