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 # 幸運草♥




那條鏈太細了,而且我每天都在戴著的, 睡覺也帶著,可能最近壓力大太累了 ,睡覺都變粗魯了, 這條鏈被我在睡夢中扯斷了兩次 , 也拿去修了兩次, 最後廠商也放棄說讓我換過新的好了, 用原價來補錢換新的一條 。 最後我看重了這條 , 補了 $120 



本來是選細細的鏈,然後是心形的 , 那個人和我比較熟, 就建議我說拿這條, 粗點的項鏈, 不然很快又被我扯斷的啦 (╯-_-)  最後, 我把它當成我的幸運草 ,因為有它 , 所以我的日子過得很好,錢財健康愛情 一路順利   雖然總是有點波折 ,可是都讓我順利過關了 。真的心存感激 , 對任何人, 對任何事情 ,對任何物品 。 














Comments